奇可與莎拉 / 二分之一
Kiko & Shara / Una De Dos

西班牙最受矚目才氣兄妹檔最新冠軍專輯
◎哥哥來自樂團Los Canos,後來與妹妹於2005年推出同名專輯,清新生動的唱腔成為西班牙明日之星
◎融合流行/拉丁/舞曲/搖滾/佛朗明哥等樂風的第二張作品初登場空降西班牙專輯榜冠軍
◎推薦首支單曲〈Adolescentes〉以清新的風格及豐沛感情瞬間釋放拉丁歌曲魔力

編號:88697-11194-2
條碼:88697-11194-2(8)

      目前西洋樂壇上由兄妹所組成的樂團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來自於美國底特律的The White Stripes,他們不管是在造型以及編製上都謹守簡約的風格,卻能接二連三的創作出一張張令人驚艷的專輯,而來自於西班牙,同樣也是由兄妹檔所組成的Kiko & Shara,正準備以他們豐沛的創造力向前輩看齊,前進拉丁流行音樂的市場。

      Kiko & Shara中的哥哥Kiko原本是當地著名樂團Los Canos的一員,在發行過四張成功的專輯並適逢樂團解散之際,原本唱片公司有意推出他的個人單飛作品,卻在一首他與妹妹Shara合唱的單曲之中聽到了驚喜,而有了全新的想法,因為兩人的搭配實在是完美的天衣無縫,所以他們不僅找來了金牌製作-Alejo Stivel領銜監製整張專輯,並將兩人撮合成Kiko & Shara這個雙人組合,在06年推出首張同名大碟《Kiko & Shara》,搭配前Los Canos團員Ismael Moya所跨刀譜寫的首發單曲〈Puede Ser〉出擊,而這首歌曲也在兄妹倆純淨的歌聲演唱中,一進榜就獲得好成績,讓唱片公司證明當初的眼光無誤,並於0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Una De Dos》。

      本張專輯首發單曲〈Adolescentes〉在兄妹倆完美搭配下,以清新的風格及豐沛感情瞬間將拉丁歌曲的魔力釋放出來,在溫暖的曲調中感受到彼此的真誠。〈Siento〉在流行拉丁舞曲的的節奏中,放入體會感情的酸甘甜。〈Ven Provocame〉一開始的佛朗明哥編曲則讓人不禁蠢蠢欲動,想跟著熱情的節拍一起共舞。而整張專輯在拉丁音樂優良的傳統下,還能加入不少流行創新的元素,也難怪Kiko & Shara一向是最被看好的拉丁樂界未來之星。  

1.Mi Vez Primera
2.Siento
3.Adolescentes  ※ 好聽大推薦※

5.Yo Me Pierdo
6.Le Pido A Dios
7.Devuelveme Mi Alma
8.Que Decir
9.Una De DOS
10.Sin Ton Ni Son
11.Porque Eres Tu
12.Y Si Pudiera 

官網http://www.kikoyshara.com/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