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朵拉 / 摩登人生 CD+DVD進口限量盤
Pastora / La Vida Moderna (CD+DVD)

西班牙最特立獨行電音樂團05年概念專輯
◎電子+西班牙吉他+trip hop+techno beats+民謠搖滾+迷幻女聲再加上極具視覺效果MV所成頂尖樂團
◎專輯獲得拉丁葛萊美獎最佳另類拉丁專輯提名
◎收錄西班牙單曲榜冠軍曲Desolado等13首精采作品及精彩DVD

編號:82876-72545-2
條碼:82876-72545-2(4)
 
Pastora可說是西班牙流行樂壇中的最特立獨行的樂團。3名來自巴塞隆納的團員分別包括Dolo Beltran,擔任主唱以及專輯中的所有歌詞寫作,同時在西班牙也是名演員;加上兄弟檔Caim與Pauet Riba,分別擔任專輯的音樂創作以及影像創作。Pastora早期的樂風較接近電音,近期的音樂轉型走向多元,融入了民謠與搖滾的曲風。不過Pastora希望自己的樂風總是可以天馬行空,不被聽眾歸類在任何位置。

專輯的首支單曲〈Desolado〉就讓熟悉他們早期迷幻曲風的樂迷大吃一驚,第2支單曲〈Dia tonto〉便在唯美與迷幻的快節奏中遊移。除了創新的音符與不斷的驚喜之外,Pastroa認為他們的音樂搭上超現實的影像將會有更高境界的視聽效果,團員Paeut也將其獨特的視覺作品搭配整張專輯5.1聲道的處理收錄在DVD中,讓觀眾擁有除了聆聽專輯外的全新享受。
 
1.Archivo de palabras tristes
2.Invasion
3.Desolado
4.La vida moderna
5.Dia tonto
6.No se puede mas
7.Perder el tiempo
8.Y que pasa si soy del monton
9.Los bichos
10.El azar no perdona
11.Mundo interior
12.Planetes marins
13.Tu siesta

官網:
http://www.pastora.org/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