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與魯卡斯 / 神采飛揚
Andy & Lucas / Ganas De Vivir

西班牙歌壇當紅雙人合唱團體2007再度奪取專輯榜冠軍新作
◎03年成軍,融合流行/佛朗明哥音樂元素,加上創作及優美合聲為西班牙家喻戶曉才子樂團
◎距離上張錄音專輯三年後新作空降西班牙榜冠軍,銷售狂破五白金成為今年最暢銷專輯之一
◎包括首波單曲〈Quiereme〉等12首令人激賞的歌曲

編號:88697-06688-2
條碼:88697-06688-2(8)

由Andy Morales與Lucas Gonzalez組成兩人團體Andy & Lucas,無疑是當今西語界流行樂壇最受歡迎與最受肯定的新勢力,這對帥氣、年輕的音樂才子組合,不但在2003年以同名專輯同時拿下西班牙、美國與拉美各國的西語流行榜冠軍,並獲得如西班牙Premio Ondas等大獎等多方的肯定。

暌違3年,Andy & Lucas的第3張專輯《Ganas De Vivir》於2007年2月發行後,在西班牙不但延續排行佳績直撲流行榜冠軍外,短短數月的銷售量便突破5白金。專輯仍然延續其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清新搖滾樂風,包括首波單曲〈Quiereme〉等12首令人激賞的歌曲,皆由才華洋溢的2人所創作,由其深厚的詞曲功力、奔放和諧的和聲,以及精緻多元的編曲,可看出此團體不但音樂根基穩重紮實,其無窮的音樂潛力與其挾帶的能量就像其新專輯的名稱般地神采飛揚。

1.Quiero que sepas
2.De que me vale
3.Dame tu corazon
4.Abuelo
5.Quiereme
6.Dios bendiga
7.La nina de mis ojos
8.Maria
9.Suenos de amor
10.Una chica normal
11.Ayer iba tan guapa
12.Por una tonteria

官網:http://www.andyylucas.com/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