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 !! 「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新歌〈Radio Nowhere〉
KKBOX與全球同步獨家大贈送 NOW !!!!

擁有15座葛萊美獎,在當代歌壇享有「工人皇帝」美名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帶著全新專輯《不思議 Magic》重返樂壇!預計10月2日在美國發行的超級強片一如過去所有布魯斯專輯聲勢驚人,發行消息在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曝光後,馬上就以驚人的預購數量奪下全站音樂銷售榜冠軍,而布魯斯也在正式發行專輯前一個月,搶先在全球提供最新單曲〈Radio Nowhere〉給歌迷免費下載,為新專輯造勢;台灣部份,由KKBOX會員歌迷可於9月10日-16日限定時間內到KK BOX 頁面,就可以免費下載新歌〈Radio Nowhere〉,和全球歌迷同步獲得「工人皇帝」的最新作品,《不思議》專輯台灣預計於10月3日發行。

《不思議》可說是布魯斯和所屬樂團E Street Band五年來又一次合作的錄音新作,專輯由紅牌搖滾製作大師Brendan O'Brien〈嗆辣紅椒、史密斯飛船、巴布迪倫〉操刀製作,收錄十一首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與樂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錄音室灌錄新歌,是他與樂團繼2002年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專輯」、「最佳搖滾歌曲」、「最佳搖滾男歌手」三項大獎的《躍昇The Rising》後,再次和E Street Band合作,同樣由Brendan製作的《躍昇》不僅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也因為反映911事件成為「工人皇帝」自1987年《愛的隧道Tunnel of Love》後最熱賣的新作品專輯,因此五年後再度推出的《不思議》深受各界期待!

請喜歡Bruce 的歌迷快快在時間內到 KKBOX 免費下載新歌!!!

● KKBOX會員獨享!布魯斯最新單曲馬上免費下載!
非會員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