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薛士尼 / 這就是我:詩人與海盜
Kenny Chesney / Just Who I Am:Poets & Pirates

              
◎鄉村性感天王驚創個人第七張鄉村專輯榜冠軍專輯,鄉村歌王George Strait、老鷹吉他手Joe Walsh助陣
◎榮獲各鄉村音樂大小獎項共13座,超過兩千四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締造28首鄉村榜Top10單曲紀錄
◎首發單曲〈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已率先奪取鄉村榜冠軍,摘下Kenny演唱生涯第12首No.1之作

編號:88697-11457-2
條碼:88697-11457-2(4)

      這位獲選2007年People雜誌剛出爐「票選年度最佳男演唱人」頭銜的鄉村創作才子Kenny Chesney,想必2005年是封鎖全球樂迷目光的焦點人物,與好萊塢票房巨星瑞妮齊薇格維持短暫四個月的婚約,跌破眾人眼鏡。然而出道13年的Kenny,榮獲各鄉村音樂大小獎項共13座,超過兩千四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締造28首鄉村榜Top10單曲紀錄。

    出生美國田納西州的Kenny,自幼接收鄉村和搖滾音樂的薰陶,直到進入州立大學就讀時,才正式把音樂當作一回事。Kenny開始彈奏吉他,並加入當地樂隊,經過一番磨練,逐步提升創作能力,同時錄製一些DEMO在表演場地販售。1991年Kenny畢業後,遷往美國鄉村音樂聖地那許維爾,1994年順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In My Wildest Dreams》,但是問世不久,所屬唱片公司居然關門大吉,但仍不放棄機會的Kenny,仍和RCA主流大廠的子公司BNA簽下合約,在1995年發行第二張作品《All I Need to Know》,奪下金唱片銷售佳績,自此打開Kenny日後燦爛的音樂生涯。

    Kenny第11張錄音室大碟《Just Who I Am:Poets & Pirates》,出版當天狂銷十萬餘張,請到好伙伴Buddy Cannon(George Strait、Sara Evans、Reba McEntire)共通製作完成。開場踏著輕快旋律的〈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已率先奪取鄉村榜冠軍,摘下Kenny演唱生涯第12首No.1之作,流行單曲榜也有Top22成績;第二波改以抒情攻勢的〈Don't Blink〉,也快速登上鄉村單曲榜Top10之林中;請到鄉村界老將並是Billboard統計擁有最多鄉村榜冠軍單曲之George Strait,齊聲歡愉對唱〈Shiftwork〉,很有夏威夷般陽光慵懶調調,已蓄勢待發入選第三波主打;過癮的搖滾聲浪衝擊,微微夾雜雷鬼韻角的〈Got A Little Crazy〉,Kenny完全釋放粗獷嗓音,感染力十足的宣洩野性頻率;放肆的搖滾情調再次撲灑在〈Wild Ride〉裡頭,更請到老鷹合唱團的吉他高手Joe Walsh助陣,不乏精湛狂飆的吉他SOLO穿繞其中。Kenny再次回到最愛歌唱舞台,和前幾張冠軍專輯一樣,這依然是張極為出色與包覆滿滿自信的推荐大作。

1.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 
2.Don't Blink 
3.Shiftwork (with George Strait) 
4.Just Not Today 
5.Wife And Kids 
6.Got A Little Crazy 
7.Better As A Memory 
8.Dancin' For The Groceries 
9.Wild Ride(with Joe Walsh) 
10.Scare Me 
11.Demons

官網:http://www.kennychesney.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