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照樣拿冠軍 翹臀珍新作傳好孕 
替布蘭妮不平 讚老公讓她會唱歌
  



  好孕一來就算被嗆也得冠軍!被舊愛「小班」嗆聲帶衰他的事業,懷孕風波沸沸揚揚,珍妮佛洛佩茲依然穩座舞曲女王寶座!新專輯造型火辣,未發片先搶佔舞曲榜冠軍,慾望師奶也為她瘋狂!時尚女王跳出來替布蘭妮、琳賽蘿函、芭黎絲三姝不平,要三人穩住陣腳;歌唱脫胎換骨,大讚老公會教。最新專輯《放膽愛》台灣將推出CD+DVD華麗影音盤,12日發行!

   不說,就是不說!即使珍妮佛洛佩茲「雙胞胎懷孕」一事早已傳得沸沸揚揚,身材似乎也透露玄機,但是這位謠言中的「準辣媽」到目前為止還是三緘其口,沒親口證實懷孕喜訊,不過她最新專輯《放膽愛 Brave》仍不改性感本色,祭出耍辣手段,拍攝一張流露未來科技感造型的「水舞銀衣裝」,辣翻歌迷。而向來在歌壇有亮眼成績的阿珍專輯還未發行,已經搶先以一曲「握住不放手〈Hold It,Don't Drop It〉」榮登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冠軍,宣告她舞曲天后絕非浪得需名,此外,轟動全美的電視影集「慾望師奶」也相中新專輯的「走我走的路〈Mile In These Shoes〉」 擔任全新第四季預告片主題曲,再加上她首支話題MV「說到做到〈Do It Well〉」搶下MTV頻道TRL播放榜季軍,話題女王一口氣就同時有三首歌攻佔唱片市場!《放膽愛》台灣將推出CD+DVD華麗影音盤,12日發行!

   珍妮佛洛佩茲發片前爆美登上十月號「GIANT」雜誌封面接受專訪,大方發表她對於布蘭妮、琳賽蘿函、芭黎絲三位話題年輕女星的看法,她以同樣被媒體以放大鏡看待的同理心姿態為三姝抱不平,希望媒體能多給她們空間,「人們總不解為何她們的行為失序,但每天只能關在家裡的日子真的不是大家可以想像,人們只會冷眼說,她們都是富家女,但是有錢也無法解決很多事情。」阿珍說,自己看到大家把悲情當玩笑感到非常不舒服,「不過帶著小孩出外買個熱狗都被狗仔隊監視」,她要三姝在人吃人的世界振作下去,「她們的壓力很大,但就是要穩住陣腳,找出面對的方法,也希望她們都在生活上獲得朋友和家人的關愛。」

   就在發片前,「前未婚夫」班艾佛列克跳出來嗆聲阿珍,說兩人往日情嚴重傷害他的演藝事業;阿珍雖未正面回應,卻馬上以自己和老公的戀情反擊!她難得透露和老公馬克安東尼的感情,「我們兩個自從相遇就一直有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但是相愛必須要在對的時間,如果是五六年前一起工作的時候反而時機不對。」原來在阿珍人生低潮時,馬克給予她最大鼓勵和自信,就連唱歌都讓阿珍脫胎換骨,對阿珍來說,再也沒有任何人比他更了解自己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這番愛的告白還有「可能」成為人母的消息讓新專輯再添話題。

   10月12日在台灣發行的《放膽愛》新專輯將以CD+DVD華麗影音盤問市,DVD加贈四首從未發行過去兩張英文與拉丁專輯推出的主打歌MV,專輯內附2008年曆海報外,唱片公司還將提供限量的時尚海報送給台灣歌迷。此外,珍妮佛專屬的飾品品牌J Lo也透過台灣直營店sole alliance在台灣贈送好禮,購買專輯的400位歌迷將有機會得到價值600元的J Lo飾品折價券等好禮,而全台六個J Lo專櫃也將舉辦滿額大贈送活動,凡購買J Lo相關產品6000元就可獲贈一張最新專輯,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