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耍曖昧情挑神父驚爆話題
《暈炫風暴》週日凌晨起部落格線上24小時搶聽


布蘭妮情挑神父,最新沙龍照曖昧曝光!新歌「再危險...我也要〈Gimme More〉」英美創佳績,新專輯《暈炫風暴》樂評力挺!新專輯28日凌晨起在PIXNET痞客邦的布蘭妮官方部落格舉行『黃金24小時【暈炫風暴】全專輯全球搶聽』,讓台灣粉絲能在全球發片前有24小時的黃金時間線上限時搶聽布蘭妮新歌,寫下台灣部落格史創舉!最新專輯《暈炫風暴》訂於11月2日在台灣盛大發行。布蘭妮最新專輯《暈炫風暴Blackout》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在發片前公佈全球歌迷屏息等待的全新宣傳照,她有請在時尚攝影界享有崇高地位、曾是德國一代名模的攝影天后艾倫(Ellen Von Unwerth)為她掌鏡,成為艾倫繼克莉絲汀專輯《天生歌姬》之後又一代表作品,在艾倫掌鏡下,不同於克莉絲汀復古路線,布蘭妮搖身一變成為夜店女王,除了一款時尚教主的造型在網路上曝光後贏得全球妮迷一致讚嘆外,她還戴上十字架項鍊,拍攝兩張「向神父告解」照片,一張布蘭妮性感抬腿隔牆,若有似無地與帥哥神父曖昧傳情;另一張則是她面露嬌羞直接坐在神父身上,同樣充滿曖昧,這款情挑帥哥神父的照片雖然沒有到瞠目結舌的地步,但如此情節讓行徑大膽的布蘭妮再掀話題,很有可能再受衛道人士抨擊!

這張提早發片的新專輯首支單曲「再危險...我也要〈Gimme More〉」在美國搶攤第三名,拿下出道自「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八年來最佳成績後,本週在英國金榜上在完全還沒行商業單曲情況下,僅憑藉數位下載成績,就飆下第三名!讓布蘭妮此次復出在英美都創下好成績。而不少樂評在布蘭妮負面新聞不斷的當下也對新專輯《暈炫風暴》抱持好評:美國權威雜誌娛樂週刊給予B+,是她出道來最好的評價,英國重量媒體泰唔士報〈Times〉也給予四顆星超高評價〈滿分五顆星〉,英美兩地樂評力挺,讓《暈炫風暴》更受歌迷期待。

布蘭妮所屬唱片公司日前也裁示全球唱片公司,要讓《暈炫風暴》提前於網路曝光,希望能提供全球歌迷同步搶聽。台灣SonyBMG唱片公司將於本週日凌晨開始(28日)(*即星期六半夜過12:00)在布蘭妮位於PIXNET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britneyspears)進行『黃金24小時【暈炫風暴】全專輯全球搶聽』活動,在24小時的限定時間內,讓全台歌迷在全球發片(30日)前可以在部落格線上一次聽完布蘭妮新專輯12首歌曲,寫下台灣部落格史上頭一次西洋歌手在官方部落格開放新專輯全張完整試聽的創舉!而布蘭妮於PIXNET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在25日凌晨成立不到十小時的時間,竟已經成為痞客邦藝人部落格人氣冠軍,壓倒所有藝人,而由於部落格搶先放置布蘭妮最新宣傳照,還引來全球歌迷驚呼連連,吸引全世界歌迷前來參訪,足見粉絲力挺布蘭妮的人氣驚人!布蘭妮話題MV「再危險...我也要〈Gimme More〉」中文上字版也將在部落格首播,最新專輯《暈炫風暴》訂於11月2日在台灣盛大發行。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ritneyspears

PIXNET痞客邦
http://www.pixnet.net/



布蘭妮 【暈炫風暴】倒數建構
10.25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上線
10.28 布蘭妮【暈炫風暴】黃金24小時部落格線上限時全專輯全球搶聽
10.29 布蘭妮【暈炫風暴】國際地區發行
10.30 布蘭妮【暈炫風暴】美國地區發行
11.02 布蘭妮【暈炫風暴】台灣發行
11.06 布蘭妮【再危險...我也要】進口混音單曲台灣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