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男孩發功 早安少女讓位 
搶下日本公信榜冠軍 撂中文和台灣問好 


  新好男孩少一枚,威震日本不減當年!少了成員凱文的新好男孩再次證明在日本的天團地位歷久不衰,他們上週以四人組合在日本領先全球發行最新專輯《愛無敵Unbreakable》在公信榜與同天發片的老將松任谷由實及成軍十年的「早安少女組」纏鬥一週後,最終以將近十萬張的總銷售突圍日本「邦樂」,成功以「洋樂」身份拿下冠軍,成為今年繼艾薇兒、聯合公園及邦喬飛之後,第四張奪下冠軍的西洋專輯【註】。過去新好男孩在日本曾創下連續四張專輯銷售大破50萬張的紀錄,而《愛無敵》的發行讓新好男孩繼六年前發行精選後,二度飆出公信榜冠軍,讓到日本宣傳的新好男孩振奮不已。

  凱文〈Kevin Richardson〉在去年六月宣布離開新好男孩追求自己的事業,除了繼續在倫敦等地演出舞台劇「芝加哥」外,今年七月還升格當奶爸,全新照顧兒子,新好男孩也義氣相挺,不但不加入新成員,也永遠保留凱文的位子,期待有一天凱文還能重返團隊。發片少了凱文,讓許多歌迷相當不捨,但是新好男孩卻把凱文離團當作挑戰,「我們不希望因為少了凱文而讓人們以為四個人的新好男孩失去了什麼」霍伊〈Howie〉說,他們找來許多優秀創作一起完成新專輯,而最讓外界震撼便是他們首度和「師弟」超級男孩合作新歌,這次超級男孩另一位主唱歌手JC就和新好男孩合作歌曲「對我好一點〈Treat Me Right〉」,也是過去前所未見的合作。

  為了替新專輯造勢,新好男孩上週風塵僕僕抵達日本東京進行為期八天的宣傳,果然掀起旋風,將銷售推至冠軍外,他們日前還在台場舉行歌友會,吸引一千名粉絲尖叫連連一睹新好男孩風采,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新好男孩第七度來日本早已學會不少日文,主持人問男孩會說什麼日文,他們竟脫口回答「大阪燒」、「請給我水」、「涮涮鍋」等,讓現場歌迷大笑不已。而最會放電的尼克也不改少女殺手的本色,頻頻對粉絲放電,直接對櫻花妹說,「我喜歡綁馬尾的女孩」,「戴眼鏡的女生也OK!但抱歉太陽眼鏡不行啦!」讓粉絲high到不行。

  在台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的新好男孩最新專輯《愛無敵》台灣將於本周五(11月2日)發行,他們兩年前的專輯《風雲再起Never Gone》曾經在台灣拿下12榜冠軍,這回發片前新歌「真情難收〈Inconsolable〉」來勢洶洶,早早登上KKBOX西洋單曲榜冠軍,而唱片公司也為BSB舉行預購活動,預購歌迷可獲得新好男孩2008年限量月曆;此外,距離上次新好男孩1996年來台已經十一年,唱片公司表示明年新好男孩可能有亞洲演唱會行程,而台灣方面已經有不少演唱會經紀公司洽談,只是尚未有確定來台的消息,為此唱片公司也將在新好男孩在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bsbtw〉計畫召開「最愛BSB萬人連署來台活動」,希望能藉由歌迷的力量讓BSB官方知道台灣還有很多粉絲等待他們的來臨,而新好男孩也早已在部落格上以中文向全台歌迷問好,也希望這次發片台灣歌迷還能繼續力挺。本週鎖定Hit FM晚間八點「新鮮發行」就可搶先聽到《愛無敵》新歌;另外包括EzPeer+、KKBOX、數位點子〈myYOHO〉也都可以聽到三首新好男孩專為數位提供專輯沒有收錄的新歌。

  新好男孩向台灣粉絲問好 http://blog.pixnet.net/bsbtw/post/9850071

  新好男孩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sbtw 

  【註】艾薇兒專輯在公信榜是第二週拿下冠軍,是今年日本最賣西洋專輯 



新好男孩在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