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動者樂團 / 魔界鬼娃
Seether / Finding Beauty In Negative Spaces
                    
◎累積銷售近三百萬張銷量,締造六首美國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
◎吉他手Pat離團以三人組合問世全新大碟,邀來曾獲葛萊美提名的新世代搖滾製作大將Howard Benson(Daughtry、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全權操盤

編號:88697-17496-2
條碼:88697-17496-2(5)

  培育出Evanescence/伊凡塞斯、Creed/主義樂團、12 Stones/12頑石…等超級樂團的Wind-Up Records,自90年代後期開始,致力Post-Grunge、Nu-Metal等樂種區塊,這組同令廠牌引以為傲的Seether,累積銷售近三百萬張銷量,締造六首美國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

      曾經與伊凡塞斯冷艷女主唱Amy Lee大談戀愛的主唱兼創作核心Shaun Morgan,其中Amy暢銷大作”Call Me When You're Sober”中的男主角就是影射Shaun,兩人催淚對唱的”Broken”,成為這段破碎戀情的主題曲。來自南非的組合,Shaun加上Dale Stewart(貝斯)、John Humphrey(鼓手)及Pat Callahan(吉他手)等大將於1999年成軍,起初以Saron Gas為團名簽入獨立廠牌,並在2000年推出首張專輯《Fragile》,突出的表現讓Seether贏得Wind-Up賞識簽下一紙合約,原本要配合在Ozzyfest音樂季之舞台登場同時,推出EP作為暖身,但仍於2002年敲定首張專輯《Disclaimer》完整發行,改過一次版本,熱賣至2004年,衝破百萬銷售。2005年的《Karma And Effect》不僅空降全美Top8,更二度摘下一枚白金唱片。

  吉他手Pat離團以三人組合問世全新大碟《Finding Beauty In Negative Spaces》,請來曾獲葛萊美提名的新世代搖滾製作大將Howard Benson(Daughtry、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全權操盤。開場曲”Like Suicide”,在前段情緒蘊釀下緩慢攀升,接著爆發久違的Nu-Metal氣流,過癮十足的立刻喚醒所有聆聽之高漲情緒;首攻強勢作”Fake It”,已爬上全美主流搖滾檔亞軍+現代搖滾榜Top5,衝撞出如Nickelback及Creed主唱頻率,秀出穿透力強烈的高感度嗓音;焦躁不安的鼓擊交雜電吉他狂放播奏,充滿勁道的”FMLYHM (Fuck Me Like You Hate Me)”,猛重敲打著金屬響度;難得一見的抒情搖滾小品”Rise Above This”,融進極度順暢音流以及耐人聆聽的旋律;長達七分餘鐘的”No Jesus Christ”,能量滿點的飆出直衝腦門的快感,層次分明的編曲,更是醞釀許多情緒在裡頭;最失序的爽快演出”Don't Believe”,浸淫Shaun兇猛以及瀕臨崩潰邊緣的詮釋和聲音掌控力。

曲目:
1.Like Suicide 
2.Fake It 
3.Breakdown 
4.FMLYHM
5.Fallen 
6.Rise Above This 
7.No Jesus Christ 
8.6 Gun Quota 
9.Walk Away From The Sun 
10.Eyes Of The Devil 
11.Don't Believe
12.Waste


官網:http://community.seether.com/dashboard/dashboard.asp?sid=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