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有請阿湯哥管家  頂級設備天后獨享
週日抵台  十位歌迷可貼身合照

碧昂絲來台,台北的家大曝光!11日〈星期日〉從韓國首爾搭乘私人飛機抵台的「玩美女神」碧昂絲在台的飯店將比照濱崎步、NBA超級球星Kobe Bryant、艾薇兒、惠妮休斯頓等巨星的待遇,雖然碧昂絲只有房間白色佈置、室溫保持23度、要有DVD播放器、大量水果及果汁、要有能夠提供視訊的高速網路設備等五大需求,不過她下塌的台北晶華酒店準備了總統套房款待天后,晶華酒店派出曾接待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及湯姆克魯斯的私人管家出任碧昂絲三天兩夜全天候24小時專屬管家外,以碧昂絲喜愛的白色做為房間佈置基調,隨處可見白色繡球花,加上VIP專屬愛馬仕(HERMES)與歐洲頂級皇室愛用的義大利Acqua Di Parma全套沐浴備品,還有花香精油、中文專屬浴袍、全套沐蘭SPA禮盒、全套中西式茶包組等大禮還不夠,一間專屬私人SPA芳療室也專門提供給碧昂絲使用,絕對碧昂絲讓賓至如歸。碧昂絲演唱會將在下週一(12日)晚上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盛大開唱,這是她世界巡演最後一站,主辦單位表示將提供十位歌迷和天后見面的機會,會從所有的購票參加演唱會的歌迷,隨機抽選十位,名單將於週日晚間六點前在年代售票系統公布幸運得主。

碧昂絲即將於週日二度來台,超過70位工作人員的陣仗光是房間就訂下70間,接待的晶華酒店視她為重要貴賓,不僅全飯店上下都全心投入接待,高層也為了房間佈置用盡心思,期待能給天后在台北最溫暖的感覺。得知碧昂絲喜愛白色裝飾後,總統套房搖身一變成為浪漫的白色風格,65坪、一晚九萬九千元的總統套房在酒店長達一周的計畫安排下,別出心裁佈置,以白色繡球花和裝飾讓房間充滿花香,雖然碧昂絲只提出房間白色佈置、室溫保持23度、要看電影DVD、大量水果及果汁、高速視訊網路等五大需求,不過酒店不但派出曾接待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及湯姆克魯斯的首席管家,全天候24小時待命外,還有24小時的IT資訊科技管家,可以讓碧昂絲隨時都能透過網路和親友連線,讓天后獨享兩位管家照顧;而水果、果汁、手工餅乾及小零嘴也塞滿房間吧台,客廳還有整套酒店所有中西式茶包,而辦公室的人體工學座椅價值就高達三萬元!足見酒店對天后最高規格的重視。

除了擺設浪漫簡約,飲食走健康路線外,碧昂絲在台北的家最特別的就是許多專為她準備的專屬禮遇,她將獲得兩件繡有「碧昂絲」中文字的專屬浴袍,而浴室還有Kohler電動按摩浴缸,最特別的是沐浴備品,由於碧昂絲是頂級VIP,她除了可以使用愛馬仕(HERMES)全套用品外,晶華還再準備一套歐洲頂級皇室愛用的義大利Acqua Di Parma全套沐浴備品,這組超過百年歷史的衛浴名品以天然聞名,到今天仍是風靡百年不墜的夢幻逸品。而臥房方面則點上與峇里島四季酒店等級的沐蘭SPA花香精油,可以讓她舒緩心情,在台北好好睡覺。當然飯店還有全套SPA保養品伴手禮讓她當紀念品,包括按摩油、沐浴乳、香氛蠟燭等都一應俱全,在三天兩夜的時間裡,還備有全天候24小時的VIP SPA芳療室,讓人大開眼界。晶華酒店表示,由於碧昂絲在亞洲巡演自10月27日起從印度孟買、曼谷、雅加達、澳門、上海、馬尼拉、首爾一路唱到台北,可以說相當辛勞,因此在迎接她的時候會更希望讓她能把台北當做自己的家,可以好好休息,讓她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能有完美句點。

碧昂絲台北演唱會下週一在中山足球場登場,她將在周日搭乘私人飛機從首爾抵台,約週二午間搭機返美;目前抵台時間還沒確認,主辦單位大國翼星表示,演唱會售票情形已達七成,而這次演唱會將特別提供給十位幸運的歌迷在週一演唱會開演前和碧昂絲見面的機會,將透過隨機抽選流水編號的方式選出,並在本週日晚上六點前在年代售票系統網站(http://www.ticket.com.tw)公佈得獎名單,只要當晚購票看演唱會的粉絲都有機會參加見面會活動,和碧昂絲本尊合照,週一中午前未與主辦單位聯繫者視同放棄,機會難得,歌迷可千萬要把握最後購票機會;碧昂絲台北演唱會及見面會抽獎活動可洽詢電話 2719-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