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亞凱斯 2007最新專輯 / 深琴流露 (CD+DVD)
Alicia Keys / As I Am (CD+DVD)

創作、琴藝、歌手、電影全能才女 No One能與她匹敵
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 久違四年冠軍專輯 深琴流露 AS I AM (CD+DVD)

連續第四張空降冠軍專輯!

◎九座葛萊美大獎,全球逾兩千三百萬張專輯銷售,超完美鋼琴天后繼葛萊美鉅作「The Diary Of Alicia Keys琴韻心聲」,橫掃樂評、點播超級期待大作!
◎碧昂絲、關史蒂芬妮、天命真女、蕾哈娜、約翰傳奇等名製作人共通操盤!
◎首支單曲No One勇奪全美R&B單曲榜冠軍,創下今年最高電台收聽人次!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John Mayer,首次獻上才子佳人合鳴大作”Lesson Learned”!
◎DVD收錄3首現場演唱,及拍攝宣傳照、MV幕後花絮近30分鐘超值影音饗宴!

媒體佳評如潮: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As I Am」不僅展現出艾莉西亞的自信,也透露出她這些年來所累積的功力。整體來說,這張專輯是她至今最強的一張作品。”
時人雜誌(People)-“…這位自彈自唱的歌手在「As I Am」裡再度創下藝術成就的高峰。”
今日美國(USA Today)-“…極優秀的抒情曲加上感情豐沛的靈魂…艾莉西亞就是令人讚嘆,這張專輯顯示出無論唱片界以後如何發展,她還是會站在未來潮流的尖端。”
滾石雜誌(The Rolling Stones)-“這位鋼琴才女為嘻哈世代所創作的充滿靈魂與能量的抒情佳作。”
美聯社(AP)-“再次為歌迷帶來精采的作品。一旦你聽完整張專輯,你會想再聽一遍-再聽一遍整張專輯。”
告示牌雜誌(Billboard)-“艾莉西亞的傑出才華在她一鳴驚人的成名作「A小調之歌(Songs In A Minor)」問世後六年的現在,早已是眾所週知的了。而她的優異天賦在這第三張專輯裡以更趨成熟的態勢以及深度展現出來。”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靈魂氣息與情感滿溢的歌聲融合成充滿魅力如舒適靠枕般的柔美聽覺享受。”


編號:88697-19050-2
條碼:88697-19050-2(1)
        出道僅六年的艾莉西亞,抱走包含九座葛萊美在內的大大小小音樂獎,累積多達近80座,簽入J Records旗下相繼問世2001年《未成年之歌/Songs In A Minor》、2003年《The Diary Of Alicia Keys/琴韻心聲》兩張錄音室作品以及《Unplugged/原音重現 現場演唱專輯》,累積全球銷售逾兩千三百萬張,全數攻入全美流行與節奏藍調雙專輯榜冠軍位置。成名單曲”Fallin’”,連霸流行單曲榜六週冠軍,奪下葛萊美「年度歌曲」之肯定。不僅在音樂上有著傲人成績,更將觸角廣泛延伸,發行創作書籍名列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排行榜中,與安迪賈西亞、班艾佛列克等人出演「Smokin’ Aces/五路追殺令」之重要女主角,首週票房榮登北美亞軍+台北季軍席次。

        睽違四年之久,艾莉西亞獻上全新大作《As I Am》回到最愛的音樂舞台,交付合作愉快的老戰友Kerry Brothers(Angie Stone、Nas)以及Mark Batson(碧昂絲、關史蒂芬妮)、Swiss Beatz(天命真女、瑪莉布萊姬)、Stargate(蕾哈娜、Blue)、Jack Splash(John Legend、Groove Armada)…等名製作人共通操盤。首支登上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Top4的感人之作”No One”,艾莉西亞在聲音詮釋上有著全新體驗,低沉飽滿的粗線條,組合出最澎湃激昂之情緒反應,同編織些許街頭嘻哈氣息流竄其中;滲入藍調靈魂質感的”Superwoman”,牢牢抓住Aretha Franklin絕代女伶動人神韻,香醇交融出現代Neo-Soul醉人迷離音符;兩度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頭銜之才子John Mayer首次與艾莉西亞合作”Lesson Learned”,同具誘人Soulful嗓音的John,賦予滿滿的靈魂章節,溫暖整個聆聽觸感;”The Thing About Love”則是邀請退居幕後專司創作/製作的Linda Perry(克莉絲汀、紅粉佳人)齊力撰寫而成,高潮起伏的鋪陳,毫不矯情做作或故耍花腔的揮灑出色調細膩豐富之優質小品;挑逗放克音軌的”I Need You”,將引發起舞騷動;流行度滿分、耐人尋味的”Tell You Something (Nana's Reprise)”,順暢無比之頻率拉出如癡如醉的悸動頻率。艾莉西亞勢必將再造音樂事業傳奇新頁,適切透出當代靈魂樂曲發展上的兼容並蓄以及折衷調性。

CD部分:
1. As I Am (Intro) 深琴流露(序曲)
2. Go Ahead 勇往直前
3. Superwoman 女超人
4. No One 無人能比
5.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假如沒有明天
6. Lesson Learned (feat. John Mayer) 愛的教訓
7. Wreckless Love 堅定的愛
8. The Thing About Love 愛的真諦
9. Teenage Love Affair 純真初戀
10. I Need You 需要你
11.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心歸何處
12. Prelude To A Kiss 吻之序曲
13. Tell You Something (Nana's Reprise) 真心話
14. Sure Looks Good To Me 平凡人生

DVD部分:
Live At The Hollywood Bowl – 好萊塢露天劇場現場演唱
Karma 愛的宿命
Heartburn 為愛燃燒
Wake Up 醒醒吧
Behind The Scenes幕後花絮
As I Am - Photo Shoot 深琴流露 - 拍攝宣傳照畫面
Behind The Scenes幕後花絮
No One – Video Shoot 無人能比 - 拍攝MV畫面
內附英文歌詞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