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哈唯 / 無愧於心
Adam Harvey / I’m Doing Alright

傳達道地美國納許維爾鄉村之音的澳洲才子
◎澳洲鄉村音樂年度盛會Golden Guitar Awards累積六座大獎肯定、抱走美國鄉村音樂獎CMA的「全球鄉村藝人」
◎全新大作直接空降澳洲鄉村榜冠軍寶座
◎三度奪下澳洲鄉村音樂獎「最佳男歌手」加冕,再次舒坦結合Country Folk與迷人嗓音的完美融入



編號:88697-16001-2
條碼:88697-16001-2(4)

  鄉村音樂在眾多人的印象中就是美國最引以為傲之盛產派系,尤其是孕育溫床的納許維爾,許多美國鄉村巨星都曾在此地受洗磨練。不管鄉村音樂演變至今,滲入大量流行氣味與否,融合更為寬廣多變的主流之音,仍然大搖大擺的於各流行排行創下令人咋舌之商業成績,足以和搖滾、嘻哈並列大宗之賣點。然而這位來自澳洲的創作才子Adam Harvey,為了追尋鄉村音樂之夢,同受到納許維爾之音的洗禮,其厚實迷人嗓音絲毫不輸美籍鄉村男歌手。不僅備受肯定的奪下澳洲鄉村音樂年度盛會Golden Guitar Awards累積六座大獎加冕,包括三度奪下「最佳男歌手」,更抱走美國鄉村音樂獎CMA的「全球鄉村藝人」,給了Adam最大的鼓勵。
  
  國際發行的《I'm Doin' Alright》,直接空降澳洲鄉村榜冠軍寶座,再次舒坦結合Country Folk並傳達道地美國納許維爾鄉村之音。唱著瀟灑快活度過人生的開場曲”I'm Doin' Alright”,輕鬆自若的引出最舒服之鄉村聆聽溫度;時光匆匆飛逝,人們活在趕忙的年代,是否能慢下腳步享受生活,”Way Too Fast”再次明確說明Adam對人生的態度,擁有音樂管道抒發以及從中尋獲快樂是幸福的,那麼你呢?從”The Older I Get”一曲中傳達出活到年紀越大似乎越能看清一些事情,更能釋懷多餘的顧慮之訊息;可以在酒吧歡樂隨樂起舞的”Genie In The Bottle”,暫時拋開一切束縛煩惱,跟隨Adam齊力搖擺;不失鄉村旋律的”Will You Be Mine”,卻驚喜透著濃厚爵士味覺,是支相當精緻的融合曲。

1. I'm Doin Alright
2. Someone Else's Dream
3. Way Too Fast
4. You'd Do The Same For Me
5. A Better Man
6. Flowers
7. The Older I Get
8. Walls
9. Heartbroke
10. A Bigger Plan
11. Genie In The Bottle
12. Will You Be Mine
13. I'm Doin Alright
14. Saturday Night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