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塞巴斯汀 / 追日傳說
Guy Sebastian / Closer To The Sun

澳洲版星光大道「澳洲偶像」歌唱選秀第一季冠軍
◎有著東方血統與面孔,至今締造三張Top5專輯、七首Top20單曲,銷售超越百萬大關,抱走大大小小共17座音樂獎項,更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等地大受歡迎
◎此為直達澳洲流行專輯榜Top4的個人第三張白金大碟
◎包辦大部分的詞曲創作,翻唱Seal撰寫交給英國流行女歌手Louise Setara演唱之”Can't Stop the River”


編號:88697-01207-2
條碼:88697-01207-2(2)

  美國有「American Idol」捧紅凱莉克萊森,澳洲則有「Australian Idol」捧紅Guy Sebastian,一樣都是第一季偶像選秀歌唱比賽冠軍得主,一樣成為當地商業與藝術界掌聲最多的實力唱將,也許凱莉的光芒我們已經有了強烈感受,然而Guy的才華同也不容你小覷。流著東方血統與面孔,出生自馬來西亞的Guy,於孩提時期跟隨父母移居澳洲,15歲開始訓練自己的歌唱技能,就讀基督教私立學校時,更在唱詩班中磨練聲音的寬廣度。放棄大學生涯的Guy,決定追尋音樂之夢,不僅擔任錄音工程師,更是名音樂教唱老師。欲想讓自己站在更大的音樂舞台,便參加澳洲偶像的徵選。成名至今共締造三張Top5專輯、七首Top20單曲,銷售超越百萬大關,抱走大大小小共17座音樂獎項,更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等地大受歡迎。
  
  《Closer To The Sun》為Guy直達澳洲流行專輯榜Top4的個人第三張白金大碟,包辦大部分的詞曲創作,首波主打”Taller, Stronger, Better”,以抒情為攻勢,弦樂以及鋼琴的潤飾,導入靈魂氣流輔助,搭配Guy多變的嗓音詮釋,創下澳洲流行榜季軍金唱片;接著第二支”Elevator Love”,反以強烈快節奏的吉他搖滾現形,過癮十足的感受Guy把玩搖滾之獨到功夫,雖然只登上Top11,卻累積專輯中第二枚金唱片單曲,MV奪下澳洲MTV「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大獎;翻唱Seal撰寫交給英國流行女歌手Louise Setara演唱之”Can't Stop The River”以及”Cover On My Heart”,都是動聽的Power抒情佳作;輕鬆搖擺起舞的”I'm Gon Getcha”,融入節奏藍調、雷鬼、嘻哈等元素,特別邀請Soca才子Machel Montano歡樂助陣。

1.Elevator Love
2.Out of Place
3.Can't Stop a River
4.Trade This Love
5.Closer to the Sun
6.Cover On My Heart
7.I'm Gon Getcha
8.Unbreakable
9.Taller, Stronger, Better
10.Boyfriend
11.Stars Collide
12.Takin' Me Over
13.Be Mine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