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恩華德再爆星光熱 師兄妹威震英倫 
搶賈斯汀MV名模 屏息調情演床戲
 


  選秀比賽瘋狂發功,英國再爆星光熱!曼徹斯特鞋店銷售員領先性感女神!頂著全歐洲最大選秀節目「X Factor」2005年冠軍之茲,「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新專輯奪下亞軍,領先凱莉,與2006年冠軍--師妹Leona Lewis聯手展星光,稱霸英倫冠亞軍。他搶走賈斯汀MV女主角,並和這位巴西名模兩度大演激情戲,結果落得兩樣情,一首「妳先掛電話〈No U Hang Up〉」因煽情被亞洲國家全面禁播,另一首抒情新歌「屏息的愛〈Breathless〉」的親熱情則安全過關!夏恩華德最新專輯《屏息的愛Breathless》台灣將於12月11日〈下週二〉發行,最新MV「屏息的愛〈Breathless〉」從今天起開始在MTV音樂台與夏恩華德在痞客邦的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hayneward〉首播。 

  向來詭譎多變的英國金榜開盤,全歐洲最大選秀節目「X Factor」果然是暢銷歌手製造廠,在本週最新英國金榜上,專輯榜首繼續由創下「英國唱片史最快銷售(首張專輯)」的「X Factor」第三屆冠軍新天后Leona Lewis首張專輯「Spirits」把持,目前已創下專輯榜三週冠軍、單曲榜六週冠軍等輝煌紀錄!而她的師兄「全民情人」夏恩華德〈Shayne Ward〉也不遑多讓,2005年以「X Factor」第二屆冠軍出道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夏恩也於本週推出第二張專輯《屏息的愛Breathless》,一發片就獲得亞軍的成績,讓師兄妹一起稱霸英國排行冠亞軍,夏恩本週在英國賣出十萬張銷售,領先同天發片獲得第四名的凱莉新專輯《X》,由於凱莉四年來的新作備受各方矚目,路透社報導此新聞還巧妙形容「X Factor」強過「X」〈"X Factor" too strong for Kylie Minogue's "X"〉,證明夏恩華德在英國持續不墜超人氣,也將這股英國選秀星光熱再推向高潮! 

  夏恩華德首張專輯《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去年發行後便讓他成為新世代英倫歌壇小天王,在台灣發片後也一舉撂下18個排行榜冠軍,他還曾在去年11月首度來台造成轟動。為了這次發片夏恩華德也嘗試在曲風與外型做出不同以往的突破,他在發行新專輯前就已經陸續推出三首新歌搶攻排行,要證明自己可以唱情歌外,也能勁歌熱舞,在最新一支抒情新歌「屏息的愛〈Breathless〉」MV裡,夏恩竟不怕交往四年的正牌女友菲〈Faye McKeever〉吃醋,先是搶走賈斯汀的「意亂情迷〈Lovestoned〉」MV中的巴西名模嘉貝麗〈Gabrielle〉,然後在MV中與嘉貝麗大演調情床戲,尺度突破他過去乖乖牌的形象,「屏息的愛」在英國推出也拿下第六名佳績!不過,這並不是夏恩頭一遭演出大膽戲碼,早在今年八月他就在專輯早先發行的歌曲「妳先掛電話〈No U Hang Up〉」和嘉貝麗演出突破偶像尺度的鏡頭,火辣程度更勝新歌,結果該MV因為這些惹火鏡頭被許多亞洲國家禁播,但卻在英國單曲榜先聲奪人拿下亞軍的好成績;「屏息的愛」比起「妳先掛電話」雖然都由同一位巴西名模出任女主角,鏡頭明顯保守許多,順理成章成為亞洲地區新專輯主打歌。 

  夏恩華德最新MV「屏息的愛〈Breathless〉」從今天起開始在MTV音樂台與夏恩華德在痞客邦的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hayneward〉首播。夏恩華德最新專輯《屏息的愛Breathless》台灣將於12月11日〈下週二〉發行。 

夏恩華德新歌「屏息的愛」MV 搶先看 
http://blog.pixnet.net/shayneward/post/11379264
夏恩華德台灣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hayne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