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奇 / 全新的我
Frankie J / Un Nuevo Dia

新世代的節奏藍調情歌王子
◎三張英文專輯創下全球近五百萬的銷售量,擅長以節奏藍調情歌演出的全方位創作才子
◎經過2003年首張同名西班牙文專輯後,交出第二張以西班牙文發音大碟,佔據美國拉丁榜Top9+墨西哥Top5+加拿大Top22,至今全球銷售直逼九十萬張
◎全新演繹《The One》專輯的首波進榜主打”Obsesion (No Es Amor)”、硬式搖滾團體Extreme於1991年大暢銷作”More Than Words”的”Mucho Mas”等兩首填上西班牙文詞之作品

編號:82796-96494-2
條碼:827969649428

  混著墨西哥血統的Frankie J,用一份獨特媚惑替節奏藍調區塊一抹性感氣質,毫不吹噓的創作基礎,撰寫/演唱實力兼具的為美聲音韻劃出完美且多元之註解。不僅如此,同時更大秀炫目精湛的肢體動作,足夠讓Frankie J以個人姿態散發無法掩飾的耀眼光芒,同時入列新世代情歌王子名單中。
  
  全名Francisco Javier Bautista, Jr.的Frankie J,在高中時期獲得才藝大賽的肯定,15歲就被加拿大獨立舞曲廠牌挖掘,以拉丁Freestyle歌手推出數張轟動舞池的單曲。1997年吸引舞曲界金牌製作人Jellybean的目光,網羅旗下音樂廠牌,但是專輯卻未能順利發行。Frankie J改加入一支德州樂團Los Kumbia King擔任主唱與創作核心,經過三餘年的歷練,Frankie J終被SONY音樂集團簽入發行攻入Top17的首張個人專輯《What’s A Man To Do?》,譜以動人琴韻貫穿全曲,加上魅力十足的誘人嗓音,描述一段難以挽回的分手感傷之作”Don’t Wanna Try”,抱走印度Channel V的「最佳國際初次露面單曲」。2005年第二張新作《The One》,創下全球三百四十萬張銷量,2006年再接再厲問世多達六位閃亮製作群聯合打造之《Priceless》,奪下金唱片肯定。
  
  經過2003年首張同名西班牙文專輯後,交出第二張以西班牙文發音的《Un Nuevo Dia》,佔據美國拉丁榜Top9+墨西哥Top5+加拿大Top22,至今全球銷售直逼九十萬張。同名單曲”Un Nuevo Dia”,以Frankie最擅長拿手的鋼琴做貫穿,譜入微量中東異國味道的編曲潤飾,同時在Bimbo饒舌助陣下,流竄街頭嘻哈韻腳;Frankie撰寫/製作,弦樂柔美襯入的”Pensando En Ti”,交織出最動聽的抒情搖滾佳作;拉丁流行二人組Sin Bandera前來美聲搭腔譜寫之”Por Favor”,成了一首三部和聲的節奏藍調舒緩小品;好聽滿點的”Estar A Tu Lado”,包裹在一切耐聽悅耳R&B音符之中;”Obsesion (No Es Amor)”以西班牙文重新詮釋《The One》專輯的首波進榜主打,由長年合作好搭檔Happy Perez(Baby Bash、Chamillionaire)擔綱製作;”Mucho Mas”則是將硬式搖滾團體Extreme於1991年大暢銷作”More Than Words”,填上西班牙文詞全新演繹。


1. Intro
2. Un Nuevo Dia
3. Pensando En Ti
4. Por Favor
5. Quien
6. Amor De Verdad
7. Estar A Tu Lado
8. Obsesion (No Es Amor)
9. Volar
10. Tu Eres Mi Hogar
11. Aun Te Amo
12. Como Aceptar
13. Mucho Mas
14. Outro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