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舞動的節奏
Soundtrack / Feel The Noise

拉丁版的「留下最後一支舞」
◎時尚全才性感巨星珍妮佛洛培茲監製的電影,結合Reggaeton音符與嘻哈舞蹈畫面,猶如拉丁版的「留下最後一支舞」
◎電影原聲帶的部份,絕對是愛跳街舞的朋友們最佳襯樂,給你聽多美式嘻哈風格後的另一選擇
◎主題曲”Cut Off Time”,由男主角並是從少男團體B2K四人組走紅的Omarion以及頗有蕾哈娜架式的新人Kat DeLuna齊力合唱,目前樂壇最夯的才子提姆巴蘭則負責此曲撰寫與製作大任

編號:88697-15283-2
條碼:88697-15283-2(9)

  跳脫一般純黑人街頭嘻哈舞韻,加入更為熱情火辣的拉丁情懷,感受舞動感十足的節奏,由時尚全才性感巨星珍妮佛洛培茲監製的《Feel The Noise》,結合音樂與舞蹈畫面,再次貼近年輕人對街舞之熱愛與執著的心,不過這回除了架構於嘻哈旋律外,更添入火辣熱情點燃夏季高潮的Reggaeton音符!劇情說道:與龍蛇雜處哈林區的黑幫發生衝突後,饒舌歌手Rob(Omarion飾演)為了避避風頭而飛到波多黎各,同時投奔自己從未蒙面的父親。到了新環境,Rob認識一幫玩嘻哈、雷鬼和拉丁音樂風格的朋友。在Reggaeton發源地,Rob和同父異母兄弟Javi展開誓言成為優秀Reggaeton明星的逐夢之旅,在一位名叫C.C.的女舞者陪伴下,克服許多困難,最後終站上紐約街頭舉辦的波多黎各遊行節上大秀技藝。
  
  電影原聲帶的部份,絕對是愛跳街舞的朋友們最佳襯樂。主題曲”Cut Off Time”,由男主角並是從少男團體B2K四人組走紅的Omarion帶來,性感無比的女聲,則邀到頗有蕾哈娜架式的新人Kat DeLuna齊力合唱,目前樂壇最夯的才子提姆巴蘭則負責此曲撰寫與製作大任;建構Dancehall韻角的”Pa La Calle”,有Reggaeton樂種先驅Vico C與獲葛萊美加冕嘻哈三人組The Fugees團員Pras共通演出;The Fugees的靈魂主腦,可饒可唱的Wyclef Jean,首度與Omarion精采對手於”Coqui”之中;三度抱走拉丁葛萊美音樂獎肯定的團體Calle 13,將拉丁式獨特嘻哈/饒舌聲調帶進”Atrevete Te Te”裡頭;熱鬧依舊的Reggaeton線條同令人想起獨特Crunk & B曲式之”Chevere”,交付波多黎各籍知名男歌手Voltio和Notch齊聲高歌。處處展現最引人入勝的耐聽律動,給你聽多美式嘻哈風格後的另一選擇。


1. Cut Off Time
2. Pa La Calle
3. Coqui
4. Chulin, Culin, Chunfly
5. Eso Ehh..!!
6. Atrevete Te Te
7. No Quiere Novio
8. Chevere
9. Espaldota
10. Get Down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