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犯樂團 / 現場與珍稀作品精選
Mudvayne /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依然大搖大擺的滿載高能量破壞力之重武裝鹹濕Nu-Metal部隊
◎經過連三張獲頒金唱片銷量的專輯洗禮,獻上獨特精選特輯,廣蒐現場、Demo、Acoustic等未曾公開發表之珍稀版本
◎包括:成名關鍵”Dig”、驚悚電影「Ghost Ship/嚇破膽」重點襯樂”Not Falling”、摔角節目「WWE Vengeance 2005」主題配樂”Happy?”、血腥賣座片「Saw II/奪魂鋸第二集」的”Forget to Remember”以及”Dull Boy”與翻唱The Police樂團1984年的暢銷曲”King Of Pain”兩首全新錄音室作品

編號:88697-19023-2
條碼:88697-19023-2(7)

      大搖大擺的滿載高能量破壞力之Nu-Metal樂種,進入新紀元後,似乎開始退燒,這組始終套以重武裝鹹濕的金屬部隊,持續強壓襲擊整個搖滾圈,戰鬥力十足地大展摧毀性破壞王之能耐。不同於Slipknot帶著面具示眾,Mudvayne則於臉上畫出兇猛油彩,絲毫不讓樂迷雙耳稍作休息,不斷鞭擊出狂噪依舊的Nu-Metal音源,讓這股勢力持續延燒。

  入行已超過十年的Mudvayne,現有團員編製分別為主唱Chad Gray、吉他手Greg Tribbett、貝斯手Ryan Martinie及鼓手Matt McDonough等四位熱血漢子,除了不斷培養團員間的默契,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投入Nu-Metal樂界釋放難以馴服的金屬氣焰外,主唱與吉他手加上前Power/Thrash大團Pantera同為Damageplan主將之一的鼓手Vinnie Paul以及仍在地下獨立金屬界奮鬥的Nothingface吉他手Tom Maxwell以及貝斯手Jerry Montano等大將齊聚一堂,在Pantera靈魂支柱Dimebag Darrell演唱會現場遭逢刺殺身亡後,大夥於Dimebag的錄音室中拱出全新音樂計畫大團Hellyeah,贏得金屬搖滾界的滿堂喝采。

  經過連三張獲頒金唱片銷量的專輯洗禮,Mudvayne獻上獨特精選特輯《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都是樂迷們選出的最愛單曲,蒐集現場、Demo、Acoustic等未曾公開發表之珍稀版本,替2008年全新大碟問世前作暖身。包括:最嗆猛的成名關鍵”Dig”,取掘2003年於舊金山的現場收音;2006年擁有全美主流搖滾榜Top4之暢銷作”Fall Into Sleep”、驚悚電影「Ghost Ship/嚇破膽」重點襯樂”Not Falling”、衝上全美主流搖滾榜冠軍+現代搖滾榜Top8,入選高收視率摔角節目「WWE Vengeance 2005」主題配樂”Happy?”、歌詞創作靈感來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的”All That You Are”等原始Demo版本,依然瘋狂熱辣;選錄於血腥賣座片「Saw II/奪魂鋸第二集」的”Forget to Remember”,則以Acoustic方式演出;全新主打”Dull Boy”以及翻唱The Police樂團1984年的暢銷曲”King Of Pain”,都是Mudvayne祭出的壓軸必殺曲,皆為回饋粉絲貢出的兩首全新錄音室作品,主唱更一首首口述各曲目版本以及特別意義!

1. Dig
2. Silenced
3. Dull Boy
4. Death Blooms
5. Fall Into Sleep
6. Not Falling
7. -1
8. Happy
9. Perversion Of A Truth
10. World So Cold
11. On The Move
12. Goodbye
13. Skrying
14. All That You Are
15. Forget To Remember
16. King Of Pain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