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阿布利爾 / 浪漫詩歌集
Victoria Abril / Olala!


威震影壇西班牙影后2007最新專輯
◎西班牙籍國際導演大導演阿莫多瓦的繆思女神,柏林影展銀熊獎影后
◎經過30逾年的戲劇洗禮,展開人生另一演藝事業新旅程,進入歌唱界推出個人專輯
◎架構在Bossa Nova/Jazz/佛朗明哥以及法式香頌曲韻中,包括:法國香頌女伶典範Edith Piaf的傑作”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填入中文詞,至今仍是傳唱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原曲”Histoire D'Un Amour”、法國人生活標誌Serge Gainsbourg的”La Javanaise”等12首經典名作

編號:88697-20060-2
條碼:88697-20060-2(4)

        她是西班牙籍國際導演大導演阿莫多瓦的繆思女神,還記得引起女性主義者以及擁護團體多方關注的「Atame!(Tie Me Up!Tie Me Down/綑著你,困著我)」,正式打響Victoria Abril全球知名度,接下來的「Tacones lejanos(High Heels/高跟鞋)」、「Kika/愛慾情狂」…等片,穩固這位歐洲影后的國際地位,曾獲柏林影展以及歐洲電影節獎項加冕。14歲開始以模特兒以及電視演出踏進演藝圈,經過多年的戲劇洗禮,在她46歲之齡,展開人生另一演藝事業新旅程,進入歌唱界推出個人專輯!

  2005年發行首張大碟《PutchEros do Brasil》,令人驚豔Victoria在歌唱上的表現,贏得廣大迴響後,再接再厲問世全新之作《Olala!》,架構在輕愉曼妙的Bossa Nova/Jazz/法式香頌曲韻之中,以法文發音翻唱12首經典小品,包括:身兼法國詩人、作曲家、歌手以及樂師Leo Ferre的大暢銷”Jolie Mome”,帶出如西班牙佛朗明哥熱情且浪漫之情調;有著詞曲創作、導演、演員、畫家、詩人等稱謂,獨到的音樂眼光更是廣融爵士、搖滾、放克、雷鬼等樂種,Serge Gainsbourg一直是法國人生活的標誌,選唱1963確立歌手身分第一張專輯”La Javanaise”的同名單曲;法國香頌女伶典範Edith Piaf,她說話粗俗,個性爽朗,歌如其人,多數作品反映其悲劇的一生,最著名的傑作”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Victoria反用佛朗明哥風格增添其熱鬧節奏感;永遠的法國爵士詩人Claude Nougaro,包裹浪漫濃厚的香頌味覺襯入其中,挑選最為動容之章節”Bidonville”;曾被填入中文詞,至今仍是傳唱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原曲”Histoire D'Un Amour”,是支西班牙名曲,創作者Carlos E. Almaran為了紀念親兄弟的老婆辭世之歌。仍然婀娜多姿、美艷動人的Victoria,用她迷人的聲音帶領樂迷回味屬於歐式情歌之嫵媚與浪漫。

曲目: 
1.Elsa
2.C'Est Mon Gogolo
3.Jolie Mome
4.La Javanaise
5.La Vie En Rose
6.Bidonville
7.Le P’tit Bal Perdu
8.Histoire D'Un Amour
9.Mes Hommes
10.Les Nuits D'Une Demoiselle
11.Le Jazz Et La Java
12.Necesito Amor

2007 歐陸航線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