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婕 / 甜蜜夢幻
Alizee / Psychedelices


法國國民小天后展現音樂本事精采新作
◎法國性感全方位女歌手Vanessa Paradis後,第二位打進英國金榜排行Top10的法國女藝人
◎AMG大力讚譽「…艾莉婕有著令人暈眩、性感的嗓音,同時將這些歌曲詮釋的相當得宜…」
◎睽違四年之久轉換新東家RCA旗下問世第三張錄音室作品,大膽嘗鮮流行、電子、舞曲、搖滾、嘻哈、饒舌、爵士等百變風格,為她成熟風貌添加更多迷人魅力


編號:88697-18654-2
條碼:88697-18654-2(4)

      擁有甜美的歌聲與外型,一位16歲的小女生艾莉婕,從法國翻紅至全球各地,曾短暫炫風訪華,就連台灣也難以抵擋她的魅力。雖然以法文發音,卻能突破語言籓籬打入英語系以及亞洲國家,繼法國性感全方位女歌手Vanessa Paradis/凡妮莎帕拉迪絲後,第二位打進英國金榜排行Top10的法國女藝人。

  全名Alizee Jacotey的艾莉婕,出生於法國南部的柯西嘉島,自幼學習舞蹈、繪畫、唱歌以及演戲,發揮與生俱來的表演細胞。11歲贏得繪畫比賽獎盃,她的作品更成為飛機機身主圖,並且命名為「Alizee」。2000年參加新秀選拔賽,吸引在場法國首席女歌手Mylene Farmer及其製作人Laurent Boutonnat的目光,順勢簽下一紙合約後推出單曲“Moi Lolita”,法國衝出150萬張銷量,奪下義大利、西班牙、波蘭等國冠軍,英國金榜Top9,首張專輯《Gourmandises》細膩描述花樣少女的甜蜜與哀愁,發行三週即破法國白金唱片紀錄,全球捷報頻傳的總累積四百萬張佳績。第二張大碟《Mes Courants Electriques》,不僅全球開出百萬銷售紅盤,更獲AMG大力讚譽「…艾莉婕有著令人暈眩、性感的嗓音,同時將這些歌曲詮釋的相當得宜…」

       睽違四年之久轉換新東家RCA旗下問世第三張錄音室作品《Psychedelices》,艾莉婕同時參與製作的重責大任。第一波單曲”Mademoiselle Juliette”,登上法國下載榜Top13,交融強烈電子與搖滾的撞擊,艾莉婕加入更多酷酷個性演唱調調,請到法國籍炙手可熱的製作/演奏才子Bertrand Burgalat(Depeche Mode、Pizzicato Five、Mick Harvey)操盤;第二支預備曲”Fifty Sixy”,更為流暢動聽旋律貫穿,同樣加料歡樂舞曲聲韻,展現年輕的無比熱力;同名單曲”Psychedelices”漂浮在一股迷離無壓的氣氛之中,弦樂優雅潤飾其中,徐緩勾引出最動人的抒情樂章;添進街頭嘻哈風格的”Decollage”,艾莉婕更大秀饒舌才情,讓人耳朵為之一開;節奏加速度的”Lilly Town”,是支十分討喜的正點舞曲;謝幕小品“L’effet”則灑下一抹淡淡爵士柔情,艾莉婕此次大膽嘗鮮更為多樣風格,為她成熟風貌添加更多迷人魅力。

01.Mademoiselle Juliette
02.Fifty Sixty
03.Mon Taxi Driver
04.Jamais Plus
05.Psychedelices
06.Decollage
07.Par les Paupieres
08.Lilly Town
09.Lonely List
10.Idealiser
11.L’effet

2007 歐陸航線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