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希迪范 / 愛的體驗
Raheem DeVaughn / The Love Experience


備受矚目的靈魂樂界創作新秀
◎引領出70年代Motown時期靈魂/節奏藍調樂種、以至80年代黃金時期爵士/靈魂饒舌曲派的全才藝人
◎延續Neo-Soul樂派風潮,毫不矯情做作,也不大耍花腔的演唱風格,給人一種自然如呼吸般平實聲感
◎極富盛名的爵士大提琴演奏家Abdul Wadud兒子,被媒體拿來與Marvin Gaye、Stevie Wonder等巨星相提並論的的首張專輯,奪下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Top9

編號:82876-53723-2
條碼:82876-53723-2(9)

引領出70年代Motown時期靈魂/節奏藍調樂種、以至80年代黃金時期爵士/靈魂饒舌曲派,為已稍嫌停滯不前的嘻哈/饒舌曲風,帶出耐人尋味的動人音符。然而音樂不停改造與轉化,終究逃不出既定基本模式,只是在聆聽著實驗性的創新組合與搭配,但,聲音的魔力,就如同今日的主角Raheem DeVaughn,卻往往不需要任何樂器伴奏,就可以讓人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如癡如醉的悸動聆聽!

延續Erykah Badu、Jill Scott、D’Angelo、India Arie等人所帶出的Neo-Soul樂派風潮,毫不矯情做作,也不大耍花腔的演唱風格,給人一種自然如呼吸般平實聲感,成為90年代中期以降,最為動人之旋律。集譜寫/演唱/製作於一身的全才藝人Raheem,他的出現無疑為主流市場輕抹一股迷人氣息。身為極富盛名的爵士大提琴演奏家Abdul Wadud兒子,自小就展現對音樂的傑出天份,發行過多張獨立界作品,曾引起廣泛推崇,獲得超級製作人DJ Jazzy Jeff(威爾史密斯尚未成名前的音樂好伙伴)以及嘻哈大廠Roc-A-Fella Records前A&R的Kenny Burns注意,穿針引線進入Jive Records旗下。

努力多年Raheem終於苦盡甘來問世《The Love Experience》,媒體拿來與Marvin Gaye、Stevie Wonder等巨星相提並論的首張專輯,奪下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Top9。同名單曲”The Love Experience”,取樣70年代紅極一時Motown旗下團體Switch的”My Friend In The Sky”音頻橋段,散發香醇靈魂情調;電吉他來回穿繞於順暢曲調的”Who”,完全跳脫搖滾的重力速度感,反以輕鬆愉悅的迷人線條導入;進榜單曲”Guess Who Loves You More”和”You”,覆蓋誘人性感靈騷情愫;鋪上深受父親影響的爵士音符,邀來同為Neo-Soul派實力新秀Dwele通力美韻獻藝在”Is It Possible”裡頭。早已成為兩大極具公信力的黑人音樂雜誌Vibe「Raheem DeVaughn的The Love Experience是所有音樂愛好者必聽的專輯」、The Source「這是張令人神昏顛倒充滿濃烈愛的專輯」紛紛好評大推薦的主力片。

曲目:
1. The Voice (Intro)
2. The Love Experience
3. Guess Who Loves You More
4. Who
5. Where I Stand
6. Breathe
7. You
8. Sweet Tooth
9. Ask Yourself
10. Believe
11. Is It Possible
12. Catch 22
13. Until
14. Cadillac

2007 嘻哈嘉年華列表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