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富蘭克林 / 人生歷練
Kirk Franklin / The Fight Of My Life


五座葛萊美獎加冕福音界的溫柔大使
◎五座葛萊美獎加冕,擄獲音樂各界歡迎,並與Bono、Mary J Blige、R Kelly等巨星級人物合作的全方位才子
◎用那溫暖動人嗓音,撫平每顆曾經受過傷的心以及焦躁不安的情緒,散發潛在的迷人魅力
◎全新錄音室專輯無論在流行、抒情、節奏藍調、靈魂、福音甚至嘻哈、饒舌、搖滾樂種,全都難不倒Kirk,在他巧妙融合下,併發最為動人靈式佳音


編號:88697-16772-2
條碼:88697-16772-2(5)

如同身旁守候正義天使般傳達聖潔透明福音聲韻,有著節奏藍調美聲唱腔、直達人們內心深處靈魂味覺,他那溫暖動人嗓音,撫平每顆曾經受過傷的心以及焦躁不安的情緒,Kirk Franklin的聲音就是有種潛在迷人魅力。

來自德州的Kirk Franklin,偕同多達17人之龐大家族Kirk Franklin&The Family齊力在1993年發行同名專輯,不僅挺入福音榜百餘週並跨界節奏藍調榜,更奪下首張福音專輯贏得白金之榮耀,第二張應景聖誕專輯,成為首張福音聖誕冠軍專輯,一再締造音樂新傳奇。1996年婚後生子復出,以《Nu Nation Project》、《God’s Property》等專輯,風光抱走五座葛萊美獎加冕,擄獲流行、節奏藍調及福音界之歡迎,並與Bono、Mary J Blige、R Kelly等巨星級人物合作。

全新錄音室大作《The Fight Of My Life》,無論流行、抒情、節奏藍調、靈魂、福音甚至嘻哈、饒舌、搖滾樂種,全都難不倒Kirk,都在他巧妙融合下,一首首鮮豔亮麗曲目,併發最為動人的靈式佳音。開場曲”Declaration (This Is It!)”,歡樂營造屬於街頭的嘻哈氣流,Kirk家族全來熱鬧助唱;以Acoustic Soul拉出抒服聆聽小品”How It Used To Be”,復古靈味濃厚,重回屬於70年代的感動;沾染些許爵士頻率的”Jesus”,堆疊大合唱的磅礡氣勢,給人一種對生活奮鬥的勇氣與動力;出道至今奪下四座葛萊美獎嘉冕,CCM「當代基督音樂」雜誌入選『25位最重要的藝人』的Toby Mac,在”I Am God”中展現最搖滾猛烈的衝擊;”A Whole Nation”則在Kirk精心調教下,特別介紹還在唸國小的天才童星Donovan Owens曼妙獻聲;充滿Disco-Funk的”I Like Me”,散射最躍躍欲試的舞動氣氛。喜愛西洋音樂的你,不要因信仰的關係而忽略Gospel/福音此流派,雖然浮現出大愛、闡揚天主等議題,也許讓人留下刻板嚴肅印象,但是超乎你想像的千變萬化之音樂能量、毫無界線延伸寬廣曲風的Gospel,早已打破籓籬在流行市場上成功佔有一席之地!


曲目:
1. Declaration (This Is It!)
2. Little Boy (featuring Rance Allen)
3. Help Me Believe
4. Hide Me
5. How It Used To Be
6. He Will Supply
7. Jesus
8. I Am God (featuring Toby Mac)
9. It Would Take All Day
10. A Whole Nation
11. Still In Love
12. I Like Me (featuring Da' T.R.U.T.H.)
13. Chains
14. Still (In Control)
15. The Last Jesus


2007 嘻哈嘉年華列表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