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亞凱斯 / 無人能比 (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Alicia Keys / No One


◎九座葛萊獎鋼琴天后2007空降冠軍專輯首支全美四週冠軍又一生涯代表單曲
◎已搶先再獲50屆葛萊美獎兩項歌曲提名
◎混音單曲收錄Curtis Lynch Reggae Remix及Superwoman現場版本與No One 音樂錄影帶


編號:88697-18247-2
條碼:886971824728

歌聲是她心靈與外界溝通的管道;鋼琴是她充滿靈韻的精神寄託,艾莉西亞凱斯集合智慧、美貌、感性、才華於一身,她所散發的自信光芒及魅力特質,就是注定要成為最耀眼的明日巨星!
第三張大碟【As I Am/深琴流露】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第一支主打”No One/無人能比”同樣霸佔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此單曲除了收藏專輯原始版外,同珍藏輕鬆搖擺清涼的雷鬼舞曲混音版;”Superwoman/女強人”鋼琴自彈自唱的現場收音版,更有完整音樂錄影帶供給電腦播放。

曲目:
1.No One (Album Version)
2.No One (Curtis Lynch Reggae Mix)
3.Superwoman (Live)
4.No One (Video)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