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擊合唱團 / 重力加速度演唱會
Incubus / Look Alive


◎從Funk、Nu-Metal、Grunge甚至Post-Grunge曲風都曾涉獵過的搖滾樂團
◎以2006年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Light Grenades》為標題之世界巡迴,珍藏於2007年芝加哥Charter One Pavilion演出實況收音
◎17首曲目加上團員們的生活剪影、演唱會幕後花絮、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媒體訪問紀錄、Mike手部受傷住院的真實狀況,長達兩個小時的精采盛宴,完整體驗Incubus的舞台魅力

編號:88697-15556-9
條碼:88697-15556-9(1)

早在1991年Brandon Boyd(主唱)、Mike Einziger(吉他手)、Jose Pasillas(鼓手)等三位美國加州高中生,因為音樂的相同愛好便決議組織起放克金屬團,隨後找來同班死黨Dirk Lance,接著Incubus便孕育而生。雖受嗆辣紅椒音樂影響,但身處在90年代搖滾風潮襲擊下,超脫以及崆等樂團之風格逐漸讓Incubus樂曲走向更加多元化。他們從Funk、Nu-Metal、Grunge甚至Post-Grunge曲風都曾涉獵過。Incubus靠著地下獨立搖滾精神,宣洩猛暴強烈的金屬另類氣流,憑著堅強實力不僅衝破流行防線站上國際舞台,更是銷售長紅的持續熱賣,曲風多變的力求突破,為新生代搖滾樂團立下新典範,入行也超過十年之久的Incubus,六張錄音室專輯創下全球近千萬銷售量。

2001-2004年間陸續問世三張DVD分獲兩枚白金與一枚金唱片後,再次秀出最拿手的現場功力,以2006年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Light Grenades》為標題之世界巡迴,珍藏於2007年芝加哥Charter One Pavilion演出實況收音。開場是團員們的生活剪影,引至演唱會幕後花絮、準備之演練,沒有華麗的舞台噱頭,多的是團員間默契搭配,主唱收放自若的嗓音詮釋,滿場的樂迷沸騰情緒讓”Quicksand”鼓譟律動掀起第一波高潮,除了基本樂團編制外,多加原始DJ前來輔助潤飾;五週現代搖滾榜冠軍的”Anna Molly “,敲打著挑動的放克旋律,強韌有力之節奏帶出Incubus特有的搖滾悍勁;2004年蟬連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的”Megalomaniac”旋律響起,台下樂迷早已激動的狂跳跟著大聲唱和;動人舒緩的”Love Hurts”以及”Dig”,展現令人動容的深情演繹;特別獻唱《Light Grenades》大碟的日本盤獨享加值收錄曲”Punch Drunk”;吉他手驚喜用琵琶彈奏”Aqueous Transmission”,DJ在配上濃厚中國味的聲調輔佐,勾勒一首編曲獨特的小品。另外加入全球巡迴的片段、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遊玩嬉鬧畫面、媒體訪問紀錄,還有Mike手部受傷住院的真實狀況,長達兩個小時的精采盛宴,完整體驗Incubus的舞台魅力。

DVD
1. Rogues
2. Quicksand
3. A Kiss To Send Us Off
4. Anna Molly
5. Redefine
6. Pistola
7. Love Hurts
8. Paper Shoes
9. Megalomaniac
10. Nebula
11. Earth To Bella Part 1
12. Sick Sad Little World
13. Oil and Water
14. Dig
15. Punch Drunk
16. Aqueous Transmission
17. Look Alive

系統規格:NTSC DVD9時間長度:約120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