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最新MV「破碎的我」(Piece Of Me) 
珍妮佛洛佩茲新MV 「握住不放手」(Hold It, Don’t Drop It)

今天起12/20~12/22(六)連續三天在[V]首播!!!
 

以下為布蘭妮MV 中國時報新聞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0/57/q9mt.html


布蘭妮凸腹 MV中「蒸發」

布蘭妮新專輯《暈炫風暴》第2支單曲MV終於推出,不過相較於之前網路流傳版本,她在
官方版MV中身材曲線火辣,蝴蝶袖、凸腹都「蒸發」,慘遭批評修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她的第2支單曲〈部份的我〉音樂錄影帶官方版本正
式推出,但和網路流出的原始版相較,「瘦身」不少,腰圍減了一圈、手臂和大腿也變得
纖細,因此引發修片爭議。


 〈部分的我〉耗資50萬美金(約1623萬元)拍攝。MV導演韋恩曾和她合作〈女人未滿〉
,面對「修片」質疑,他矢口否認,並表示:「她非常專業,和以往一樣漂亮,沒有修片
的必要。」韋恩表示MV中的動感舞蹈全是布蘭妮自編,「從前的布蘭妮已經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