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樂團 / 喝采與回聲
The Coral / Roots & Echoes

利物浦獨立新浪潮代表團
◎不隨流行趨勢起舞,少數能堅持獨立理念至今,混入舊式鄉村以及60年代的迷幻與民謠、套配現代搖滾之影響的六人搖滾隊伍
◎全新大碟闖出英國金榜Top8佳績,由跨界當紅製作人Craig Silvey(Mariah Carey、Linda Ronstadt、REM)以及英國樂團The Lightning Seeds主腦Ian Broudie(Echo And The Bunnymen、The Zutons、The Subways)兩人共通掌控而成
◎首支主打”Who's Gonna Find Me”,倚著爽朗吉他伴奏、明亮懷舊且朗朗上口的曲調,已創下英國金榜Top25名次;依循流暢音符灌入之”Jacqueline”,攀上英國金榜Top44

編號:88697-12079-2
條碼:88697-12079-2(7)
 
  音樂,誠如The Coral所言:「創作沒有規則依循,只要是好聽,那便是好音樂」,簡單,是他們的訴求。雖說如此,The Coral在傳統音符中不斷搜尋著迷人音軌,充滿豐富想像力的架構在迷幻/民謠之樂音裡頭,平凡中卻暗藏著變化多端、精采萬分的編曲舖排,更有著許多驚喜橋段浮現。不隨流行趨勢起舞,少數能堅持獨立理念至今,仍能在樂壇中佔有不容忽視的一席之地。

  團員為數眾多的The Coral,由主唱/空心吉他/創作核心James Skelly、主奏吉他/貝斯/小號Bill Ryder-Jones、管樂/鍵盤/合音Nick Power、節奏及他/合音Lee Southall、貝斯/薩克斯風Paul Duffy以及鼓手Ian Skelly等六名大將所組成,2003年客席打擊樂手John Duffy曾加入其中。混入舊式鄉村以及60年代的迷幻與民謠、套配現代搖滾的影響,2002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直接飆進全英排行Top5位置,獲得水晶音樂獎題名、NME年度最佳專輯第四名的殊榮,構成一股利物浦獨立樂團新浪潮。2003年的《Magic And Medicine》,更多順暢旋律譜入,空降全英排行冠軍寶座,單曲”Don't Think You're The First”以及”Pass It On”全數擠入流行榜Top10。再接再厲的《Nightfreak And The Sons Of Becker》和《The Invisible Invasion》,大受歡迎的打入前五名之列。

  全新大碟《Roots & Echoes》,闖出英國金榜Top8佳績,由跨界當紅製作人Craig Silvey(Mariah Carey、Linda Ronstadt、REM)以及英國樂團The Lightning Seeds主腦Ian Broudie(Echo And The Bunnymen、The Zutons、The Subways)兩人共通掌控而成。首支開場”Who's Gonna Find Me”,倚著爽朗吉他伴奏、明亮懷舊且朗朗上口的曲調,已創下英國金榜Top25名次;不失迷幻強烈色彩的”Remember Me”,馳騁在快意鄉村民謠的活力節拍裡;結合流行元素的”Put The Sun Back”,是首道地的清新Folk-Pop動聽曲目,將在2008年全力衝刺,勢必引發排行騷動的第三波強力單曲;接下來依循這流暢音符灌入之”Jacqueline”,選為第二波主打歌,攀上英國金榜Top44;也許是因為請到Ian 助陣,讓”Fireflies”散發如Echo And The Bunnymen般迷離幽美且浪漫氣息;”In The Rain”和”She’s Got A Reason”的迷幻、”Not So Lonely”與”Cobwebs”的民謠,都是The Coral俯首皆是的好作品。


曲目:
1.Who's Gonna Find Me
2.Remember Me
3.Put the Sun Back
4.Jacqueline
5.Fireflies
6.In the Rain
7.Not So Lonely
8.Cobwebs
9.Rebecca You
10.She's Got a Reason
11.Music at Night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