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威克斯 / 蓄勢待發
Chuck Wicks / Starting Now


◎美國實境/肥皂電視劇「Nashville」中參與演出的帥氣新秀,同為鄉村音樂界深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首張個人大碟請到鄉村界製作天王Dann Huff(LeAnn Rimes、Faith Hill、Carrie Underwood)以及Monty Powell(Keith Urban、Diamond Rio)聯合操盤
◎首攻抒情小品”Stealing Cinderella”,傳達父親對於出嫁女兒的不捨之情,快速挺入全美鄉村單曲榜Top13


編號:88697-15468-2
條碼:88697-15468-2(8)

       這位有著帥氣外型的才子,創作力旺盛的每年可以寫出百逾首歌曲,成為鄉村音樂界深受矚目的明日之星。原名Charles Elliott Wicks的Chuck Wicks ,出生於美國Delaware州的農家子弟,從小身處的環境影響,受到鄉村界大老Alan Jackson的音樂啟發外,同時鍾情於Brian McKnight這類的美聲節奏藍調樂派。大學期間Chuck確立了自己的音樂追尋方向,並搬到鄉村音樂的大本營Nashville,尋求發展機會,藉此吸收更為傳統的鄉村樂章,專注於創作、奠定音樂事業的基礎。俊俏的樣貌在還沒正式踏入歌唱圈之前,先於美國實境/肥皂電視劇「Nashville」中參與演出,替他未來的演藝事業做了絕佳曝光暖身。
  
        隨著戲劇的落幕,Chuck簽入RCA Nashville主流大廠旗下,問世首張個人大碟《Starting Now》,請到鄉村界製作金童Dann Huff(LeAnn Rimes、Faith Hill、Carrie Underwood)以及Monty Powell(Keith Urban、Diamond Rio)聯合操盤。首攻抒情小品”Stealing Cinderella”,傳達父親對於出嫁女兒的不捨之情,得到許多共鳴,快速挺入全美鄉村單曲榜Top13;踏著輕快步伐,訴說對於情愛的呵護與渴望,用”All I Ever Wanted”展現Chuck最收放自若的嗓音,再到”She's Gonna Hurt Somebody”的搖擺開懷之氣流,引來年輕活力的充沛能量;然而”When You're Single”、同名單曲”Starting Now”、”What If You Stay”等動聽抒情小品,都是此輯深刻剖析墜入熱戀、尋找愛情、分手離別、挽回過錯等,圍繞「愛」為議題的最佳主題代言歌。

曲目:
1.All I Ever Wanted
2.Good Time Comin' On
3.Stealing Cinderella
4.If We Loved
5.When You're Single
6.Starting Now
7.The Easy Part
8.What If You Stay
9.She's Gonna Hurt Somebody
10.Mine All Mine
11.Man Of The Hous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