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希迪范 / 愛的旋律
Raheem DeVaughn / Love Behind The Melody


Neo-Soul樂派全才藝人靈魂美學新作
◎傳承Erykah Badu、India Arie等人所帶出90年代的Neo-Soul樂派風潮,集結譜寫/演唱/製作/樂手於一身的全才藝人
◎睽違三年之久的全新大碟,延續處女秀以愛為主軸的概念,更深入探討屬於都會男女的情愛故事
◎首支由Carl Thompson(The Notorious B.I.G.、Angie Stone、Faith Evans)製作的”Woman”,入圍2008年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項;被喻為「史上最佳嘻哈團體」的二人組合OutKast/流浪者合唱團之全方位隊員Big Boi、在極短時間順利搶攻美國黑人音樂市場的英國Neo-Soul樂派二人組合Floetry,齊力前來堆砌出屬於愛的詩篇

編號:88697-19080-2
條碼:88697-19080-2(2)

      被媒體拿來與Marvin Gaye、Stevie Wonder等巨星相提並論的全才靈魂樂新才子,Raheem DeVaughn驚喜引領70年代Motown時期的靈魂/節奏藍調樂種、以至80年代黃金時期爵士/靈魂饒舌曲派,調和出最耐人尋味的動人音符。不靠賣弄花腔的演唱實力,更不倚著傲人的商業排行成績撐腰,Raheem就是有本事讓樂迷以及嚴苛樂評們臣服在他迷人的音樂魔力之中,一種如呼吸般自然的律動,就在身旁靜靜蔓延迴繞。

      傳承Erykah Badu、Jill Scott、D’Angelo、India Arie等人所帶出90年代的Neo-Soul樂派風潮,集結譜寫/演唱/製作/樂手於一身的全才藝人。Raheem身為極富盛名的爵士大提琴演奏家Abdul Wadud兒子,自小就展現對音樂的傑出天份,發行過多張獨立界作品,獲得超級製作人DJ Jazzy Jeff(威爾史密斯尚未成名前的音樂好伙伴)以及嘻哈大廠Roc-
A-Fella Records前A&R的Kenny Burns注意,穿針引線進入Jive Records旗下。努力多年Raheem終於苦盡甘來問世《The Love Experience》首張專輯,奪下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Top9,極具公信力的黑人音樂雜誌Vibe寫下「Raheem DeVaughn的The Love Experience是所有音樂愛好者必聽的專輯」之好評推薦。

       睽違三年之久,Raheem獻上第二張備受各界期待的全新大碟《Love Behind The Melody》。首支由Carl Thompson(The Notorious B.I.G.、Angie Stone、Faith Evans)製作的”Woman”,對於堅毅不拔、自信獨立的女人各面貌,唱出感謝的美讚之歌,飄散最滑順且舞動感十足的靈魂節拍,已入圍2008年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項;當紅的製作高手Scott Storch(史奴比狗狗、五角、傑斯)執掌的”Energy”,請到被喻為「史上最佳嘻哈團體」的二人組合OutKast/流浪者合唱團之全方位隊員Big Boi饒舌助陣;絕對能引起共鳴的歡樂派對襯曲”Friday (Shut The Club Down)”,琅琅上口的副歌部份則改編靈魂樂經典團The Temptations大名作”My Girl”;在極短
時間順利搶攻美國節奏藍調/嘻哈/靈魂市場的英國Neo-Soul樂派二人組合Floetry,用她們曼妙詩意美學替優質小品”Marathon”加溫;動聽的”Butterflies”,則動用完整樂團演出方式,大秀Soul Rock的搖滾氣度。Raheem延續處女秀以愛為主軸的概念,更深入探討屬於都會男女的情愛故事。


曲目:
1.Hello Love...
2.Woman

3.Love Drug
4.Energy (feat. Big Boi)
5.Friday (Shut The Club Down)
6.Customer
7.Mo Better
8.Woman I Desire (feat. Malik Yusef)
9.Desire
10.Midnight
11.Marathon (feat. Floetry)
12.Butterflies
13.She's Not You
14.Can We Try Again?
15.Try Again
16.Empty
17.Four Letter Word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