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泰坦潔蘿 / 永不放棄
Anna Tatangelo / Mai Dire Mai

義大利新世代實力歌姬第三張專輯
◎義大利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的愛侶,擺脫過於商業包裝的泡泡糖韻腳,反以超齡的嗓音韌度,演出風情萬種之多樣聲頻的個性才女
◎曾榮獲義大利最大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的「最佳新人」獎
◎轉移陣地至SonyBMG旗下獻上第三張大碟,Gigi負責製作與多首歌曲譜寫/和音的工作,展現最拿手的搖滾歌曲之詮釋,以及替抒情小品帶來引人入勝的多樣風貌

編號:88697-19287-2
條碼:88697-19287-2(3)

       2008年剛正式踏入21青春歲月的Anna Tatangelo,有著無比成熟、吸引人的外貌,與相差整整20歲的義大利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結為連理。雖然遊走於流行/抒情邊界,卻擺脫過於商業包裝的泡泡糖韻腳,反以超齡的嗓音韌度,演出風情萬種之多樣聲頻,輔入搖滾的力道,襯托Anna最收放自若的狂野個性,寬廣無界線的增添聆聽悸動。

  
       15歲便出道的Anna,以初試啼聲之作“Doppiamente Fragili”,一舉榮獲義大利最大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的「最佳新人」獎,然而歐洲不似其他國家,越幼齒越有市場需求,卻基於年齡太小的考量,雖然簽下一紙唱片合約,公司決定不立馬發行她的個人專輯。2002年受Gigi D'Alessio邀約共通合唱“Un Nuovo Bacio”,贏得極大的迴響,同年先於Video Italia電視臺介紹義大利歌手的近況以及最新MV,作為演藝事業之暖身。2003年重回Festival di Sanremo,與Federico Straga演唱之“Volere Volare In Coppia”,雖然只屈居第17位,卻終於盼到首張個人專輯《Attimo X Attimo》的發行。2005年的第二張專輯《Ragazza di Periferia》,收錄音樂祭典上奪冠大作”Essere Una Donna”以及季軍曲”Ragazza di Periferia”。

  Anna隨著愛侶Gigi也正式轉移陣地至SonyBMG旗下,迫不及待的獻上第三張大碟《Mai Dire Mai》,Gigi負責製作與多首歌曲譜寫/和音的工作。開場的”Averti Qui”,不斷迴盪電吉他的飆奏,Anna展現最拿手的搖滾歌曲之詮釋;不以甜甜的嗓音演出,多了屬於成熟的狂野個性,大秀於搖滾調入Funky-Soul味濃的”Sono Fatta Cosi”裡頭;沾染歐洲異國情調的”Lo So Che Finira”、澎湃激昂的情緒圍繞之”La Piu Bella”、透出節奏藍調輕盈氣息的”Sor
volando”、悅耳性感的”Qui”,都是Anna替抒緩小品展現最引人入勝的多樣風貌;電子特效潤飾且散射拉丁舞動韻律的”Sei Come Me”,解放所有束縛,一同與Anna熱情搖擺!


曲目:
1. Averti Qui
2. Sono Fatta Cosi
3. Lo So Che Finira
4. La Piu Bella
5. Cosa Ne Sai
6. Sorvolando
7. Sono Quello Che Vuoi Tu
8. Sei Come Me
9. Un'ora Che Ti Ho Perso
10. Qui
11. Mai Dire Mai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