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尼洛凡狄帝 / 心靈交會
Antonello Venditti / Dalla Pelle Al Cuore 

義大利國民歌王浪漫滿點抒情新作
◎義大利情歌王子Patrizio Buanne帕吉歐專輯《The Italian》中動人佳音”Alta Marea/滿潮時分”的原唱人
◎在一系列現場收音以及精選之後,獻上暌違已久的全新之作,編織最柔美情愛世界的曼妙音符
◎雖然只有九支歌曲,卻是首首貼近心跳速度,散發愛戀的誘人音符,包裹義大利式的浪漫章節,值得再三品味


編號:88697-18736-2
條碼:88697-18736-2(7)

      義大利情歌王子Patrizio Buanne帕吉歐專輯《The Italian》中動人佳音”Alta Marea/滿潮時分”的原唱人、美艷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未成名前,於1993年的MV拍攝擔任女主角,這些都是你認識Antonello Venditti的開端。

  羅馬出生的Antonello,從小學習鋼琴,造就一身創作才賦。70年代初期便出道,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Theorius Campus》,贏得不小迴響。擁有高亢清亮嗓音,甚至不時加入獨特羅馬古方言,”Sora Rosa”、”Roma Capoccia”都是極具代表的作品。1973年移居到米蘭,隨後推出的《L’orso Bruno》,與知名製作/樂手Vince Tempera共通合譜之大碟,獲得RCA大廠賞識,接連協助問市多張暢銷專輯,整個70年代可說是Antonello開花結果的重要時期。進入80年代前,遭逢婚變,雖對Antonello來說是個打擊,卻更加堅持音樂理念,打造屬於自己的Heinz Music廠牌,仍將愛的真諦換化於歌曲詞句中,觸角延伸電影原聲帶之配樂,闖蕩至新世紀到來,聲勢不見下墜,引領出一首首屬於愛的主題曲。

  在一系列現場收音以及精選之後,獻上暌違已久的全新之作【Dalla Pelle Al Cuore】,編織最柔美情愛世界的曼妙音符,首支同名曲”Dalla Pelle Al Cuore”,伴隨弦樂、鋼琴與抒情搖滾的曲式,串連出所有最溫和聆賞之感動;倚著鋼琴迴盪穿繞之”Mia Religione”,屏除過多配樂輔佐,簡單且耐人尋味的宣洩情歌之細膩感性的
旋律掌握;電吉他的豪氣襯入之”Tradimento E Perdono”以及”Regali Di Natale”,轉換屬於搖滾的力度,Antonello韌性極強的嗓音,也做了過癮的發揮;”Comunisti Al Sole”和”Piove Su Roma (Con Gato Barbieri)”,則融入節奏藍調的節拍混搭其中。雖然只有九支歌曲,卻是首首貼近心跳速度,散發愛戀的誘人音符,包裹義大利式的浪漫章節,高音部份更滲出如同義大利迷人歌神Eros Ramazzotti的相似頻率。

曲目:
1. Dalla Pelle Al Cuore
2. Mia Religione
3. Indimenticabile
4. Tradimento E Perdono
5. Cosi Naturale
6. Comunisti Al Sole
7. Regali Di Natale
8. Giuda
9. Piove Su Roma (Con Gato Barbieri)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