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 / 天生歌姬 澳洲現場演唱會
Christina Aguilera / Back To Basics:Live And Down Under


華麗絕美 驚豔全球 天生歌姬再現無懈可擊歌聲極限....
◎四首全美單曲冠軍、三座葛萊美獎、2500萬全球專輯銷售後,克莉絲汀最新現場演唱DVD實錄
◎驚人演唱及華麗舞台high翻澳洲雪梨與阿德雷德;DVD全長130分鐘(90分鐘為演唱會內容),一次體驗克莉絲汀視聽覺雙重震撼
◎收錄21首歷年代表經典唱作,包括葛萊美獎金曲"Beautiful"、"Ain't No Other Man"還有"Lady Marmalade"、"Dirrty"、"What A Girl Wants"、"Come On Over"…等英美冠軍曲
◎特別收錄演唱會幕後花絮及訪問等精彩片段


編號:88697-22884-9
條碼:88697-22884-9(9)

      這位有著美麗與性感外貌的實力偶像克莉絲汀,從鄰家小女生搖身一變火辣酷妹,更把玩華麗復古美學,化身絕代古典女伶,百變造型的超歌姬,讓克莉絲汀坐擁國際巨星天后地位。她的唱功總被拿來與瑪麗亞凱莉和惠妮休斯頓等人相提並論,卻獨在黑人引以為傲的節奏藍調/靈魂派系中,加料屬於白人搖滾的不妥協之霸道悍勁,是近年來各項成績最亮眼的新世紀藝人代表。

  來自紐約的克莉絲汀,從她能發出聲音開始,就立志成為職業歌手。入籍迪士尼頻道「新米老鼠俱樂部」奠定演藝生涯,從動畫片「花木蘭」中演唱主題曲”Reflection”,聲音開始驚豔樂壇。1999年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Christina Aguilera》,全球狂賣一千六百逾萬張,風光抱走葛萊美「最佳新人」獎。第二張大碟《Stripped/裸》雖飽受外界爭議,不過葛萊美卻肯定她的轉變,給予「最佳流行歌曲合唱」與「最佳專輯」等獎項提名。才女Linda Perry量身打造的”Beautiful”,搶下克莉絲汀第一座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大獎,專輯銷量仍突破全球一千一百逾萬張。2006年的新作《Back To Basic/天生歌姬》,銷售至今高達五百三十逾萬,空降美、英、加、澳、德等國排行冠軍,主打歌”Ain't No Other Man”,替克莉絲汀添入第二座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嘉冕,2008年的”Candyman”,再受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青睞而入圍其中。

  隨著《Back To Basic/天生歌姬》全球熱賣,克莉絲汀從2006年11月17號開始,到2007年7月27日為止,展開名為《Back To Basics Tour:Live And Down Under》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張DVD現場錄影,取自2007年7月澳洲阿德雷德Entertainment Centre及雪梨Acer Arena兩大演唱會場場景,完整追蹤台上、台下克莉絲汀的珍貴畫面。選擇過癮搖擺曲”Ain’t No Other Man”,倚著1920年華麗復古音樂劇型式的背景拉開序幕;原本包裹流行舞曲外衣的冠軍作”Come On Over”,轉以濃情爵士風情替代,性感無比的引來陣陣騷動;同出自首張專輯的女孩之歌”What A Girl Wants”,則混入慵懶夏日的雷鬼節拍;獻給母親的感人之作”Oh Mother”,同時訴說這一路風雨走來的蛻變與堅持;接著在舞台搭建起馬戲團場景後,引出一連的熱歌勁舞,高聲唱道”Dirrty”、”Candyman”、”Lady Marmalade”等暢銷金曲,引來台下一波波的驚叫與高潮;最後萬眾愛戴的曠世情歌”Beautiful”,以及象徵一位越挫越勇的女戰將之歌”Fighter”,為這長達90分鐘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另外加收美國波士頓演出時的幕後花絮,還有從克莉絲汀到造型師、舞者 、導演、樂手至親密愛侶Jordan Bratman,皆安排專訪片段。

演唱會曲目:
01 Intro: Back To Basics 序曲
02 Ain’t No Other Man 非你莫屬
03 Back In The Day 黃金年代
04 Understand 瞭解
05 Come On Over 來到我身邊
06 Slow Down Baby 冷靜點,寶貝
07 Still Dirrty 依然下流
08 I Got Trouble 我有麻煩
09 Makes Me Wanna Pray 膜拜
10 What A Girl Wants 少女情懷
11 Oh Mother 我的母親
12 Enter The Circus 馬戲團進場
13 Welcome 歡迎光臨
14 Dirrty 下流
15 Candyman 甜心寶貝
16 Nasty Naughty Boy 小壞蛋
17 Hurt 傷害
18 Lady Marmalade 果醬女郎
19 Encore: Thank You 謝謝你
20 Beautiful 美麗的
21 Fighter 愛的鬥士

Special Features 特別收錄
‧Behind-The-Scenes 幕後花絮
‧Footage & Interviews 訪問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30分鐘
音效選擇:杜比 2.0聲道 / 杜比5.1環繞音效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