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班德拉 / 珍重再會歷年精選
Sin Bandera / Hasta Ahora


◎拉丁葛萊美獎得主,無國界跨界拉丁美聲團體2007年解散各自單飛,為七年的精彩合作畫下句點
◎蒐集18首歷屆排行最火熱的代表暢銷曲而成之精選,做最後告別的問世
◎珍藏:成名冠軍曲”Entra en mi Vida”、雙雙蟬聯排行冠軍長達六週之久的抒情小品”Mientes tan Bien”與”Suelta Mi Mano”、全部直挺NO.1位置的”Que Lloro”、”Amor Real”;特別灌錄2007年新曲”Pero No (Tema Inedito) ”,以及多加首度曝光的四首DEMO作品回饋樂迷,留下最美麗的音樂軌跡

編號:88697-19791-2
條碼:88697-19791-2(1)

  用默契十足的二重唱方式,堆疊出靈韻動人的歌聲,輕易感動所有聆聽者的心,Sin Bandera成功將音樂擴展到西班牙、阿根廷、美國、哥斯大黎加,遍及全世界的國際舞台。由來自墨西哥、擅長吉他彈奏的Leonel Garcia,與來自阿根廷的鋼琴高手Noel Schajris,在2000年所組成,不僅有著深厚樂器演出功力,Sin Bandera更才華洋溢的大展創作真本事,加上曼妙完美的合聲搭配,2001年的首張專輯《Sin Bandera》,立刻深受迴響的大破百萬銷售量、贏得拉丁葛萊美兩項提名、拉丁MTV音樂「最佳新人」獎。2003年的第二張作品《De Viaje》發行,抱走第5屆拉丁葛來美「最佳流行團體專輯」獎項。2005年的《Manana》與2006年的《Pasado》,一次次將Sin Bandera的音樂事業推向高峰。

  就在兩人的前途一片看好下,2007年Sin Bandera卻決定解散各自單飛,為七年的精彩合作畫下句點,同時蒐集18首歷屆排行最火熱的代表暢銷曲而成之精選《Hasta Ahora》,做最後告別的問世。包括:成名關鍵曲”Entra en mi Vida”,以美聲節奏藍調的演唱方式,緊繫著漂亮且不過分的轉音,包裹在描述初次面對生命中的愛侶之觸電感覺,快速奪下第一支排行冠軍,同為墨西哥當地電視劇的主題曲;接著採著愉快輕鬆步調的”Sirena”,再次搶下冠軍;2003年抒情小品”Mientes tan Bien”蟬聯排行冠軍長達六週之久;讓”Que Lloro”、”Amor Real”全部直挺NO.1位置,這種記錄也只有拉丁流行團體RBD,以及性感天后Shakira有機會打破。2005年再傳捷報的”Suelta Mi Mano”,二度霸佔排行六週冠軍;特別灌錄2007年新曲”Pero No (Tema Inedito) ”,以及多加首度曝光的四首DEMO作品回饋樂迷,留下Sin Bandera最美麗的音樂軌跡。

曲目:

1. Entra En Mi Vida
2. Que Lloro
3. Pero No (Tema Inedito)
4. Te Vi Venir
5. Sirena
6. Que Me Alcance La Vida
7. Mientes Tan Bien
8. Tocame
9. Kilometros
10. Ves
11. Suelta Mi Mano
12. Si Tu No Estas
13. Amor Real
14. Sera
15. Kilometros (Domo)
16. Y Llegaste Tu (Domo)
17. Si Me Besas (Domo)
18. Para Alcanarte (Domo)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