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摔角聯盟 / 15週年精選特典
WWE / RAW Greatest Hits The Music

◎15週年、15位摔角界超級巨星、17首最強出場樂+2首從未發行全新歌曲
◎由WWE的御用音樂製作人Jim Johnston根據所有明星的個人特色量身訂做出場樂,曲風跨越金屬、嘻哈、饒舌樂等,有時更邀請知名樂團或歌手跨刀演唱
◎老牌金屬樂團Motorhead,以及新世代正夯另類搖滾團Saliva、Finger Eleven,和嗆辣騷貨Lil’ Kim都前來代言發聲


編號:88697-22591-2
條碼:88697-22591-2(3)

  說到摔角,毫無疑問地它的代名詞就是WWE,在其董事長Mr. McMahon成功經營之下,摔角不僅是項運動,更是一種娛樂事業,有固定的巡迴演出、電視節目,並且把疆圖拓展到其他國家,更積極規劃旗下明星打入娛樂演藝圈,能加入WWE是全球所有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在WWE的所有節目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RAW,歷經了15個年頭,無數摔角明星在此崛起發光。因此 WWE在2007年底特別舉行了RAW15週年慶,邀請了不同世代的巨星齊聚團圓,共同慶祝這個職業摔角中最受歡迎的節目,同時也推出15週年慶DVD以及音樂合輯來記錄這個里程碑。

  除了終結式之外,每個摔角明星都有其代表性的出場樂,由WWE的御用音樂製作人Jim Johnston根據所有明星的個人特色量身訂做,曲風跨越金屬、嘻哈、饒舌樂等,有時更邀請知名樂團或歌手跨刀演唱,讓觀眾不僅在視覺上,更在聽覺上感受到摔角的重度震撼。首先進場的是WWE近年極力栽培的新星John Cena,個人獨挑大樑宣告”The Time Is Now”,曾在2005年發行個人饒舌專輯,並參與電影演出;擂台上的國王Triple H個人最愛的老牌金屬樂團Motorhead則替The Game以及2003年時他所領導的Evolution分別演奏”The Game”以及”Line In The Sand”兩首出場樂;Batista的出場樂”I Walk Alone”則找來了Saliva;Kane的”Slow Motion”是Finger Eleven;已退休的Trish Stratus出場樂當然由同是嗆辣騷貨Lil’ Kim代言;而辦事一向不太牢靠的小老闆Shane McMahon讓Naughty By Nature告訴大家他是如何賺錢。在90年代惡搞老董無數次,2006年重新復活繼續發威的D- Generation X(Triple H + Shawn Michaels)出場樂則是由同樣專職於編寫摔角音樂的Chris Warren一手包。

  其中最特別的是超人氣性感偶像Shawn Michaels的出場樂是由同為摔角巨星的Jimmy Hart為HBK譜寫,由傷心小子親自演唱。除此之外,其他出場樂雖然沒有大牌樂團,但仔細聆聽,可以發現不少摔角巨星都樂於在自己的出場樂獻聲,例如新崛起的Mr. Kennedy就握著懸吊麥克風向世人宣告他的到來。WWE近年來致力於結合摔角和其他娛樂,除了安排超人氣巨星跨足電影,更在重大節目採用當紅樂團的歌曲作為代表音樂,並邀請樂團現場演出。加州墨西哥裔之光Rey Mysterio在Wrestle Mania22時請到P.O.D.現場演唱出場樂,並依此衍生出新版的619,Triple H也同樣曾多次請來Motorhead在Wrestle
Mania表演。仔細聆聽這張合輯,不僅可以收藏RAW年來的歷史,更能發掘摔角與音樂結合的無限可能性與巧妙,誰說摔角只是一種膚淺的運動娛樂?

曲目:
1. The Time Is Now (John Cena's Theme)
2. I Won't Do What You Tell Me (Stone Cold Steve Austin's Theme)
3. If You Smell (The Rock's Theme)
4. The Game (Triple H's Theme)
5. Sexy Boy (Shawn Michaels' Theme)
6. Rest In Peace (Undertaker's Theme)
7. No Chance In Hell (Mr McMahon's Theme)

8. I Walk Alone (Batista's Theme)
9. Line In The Sand (Evolution's Theme)
10. Break The Walls Down (Chris Jericho's Theme)
11. Wreck (Mick Foley's Theme)
12. Time To Rock & Roll (Trish Stratus' Theme)
13. (619) (Rey Mysterio's Theme)
14. Slow Chemical (Kane's Theme)
15. Are You Ready? (D-Generation X's Theme)
16. Paparazzi (Melina's Theme)
17. Turn Up The Trouble (Ken Kennedy's Theme)

Bonus Tracks
18. Here Comes The Money (Shane McMahon's Theme)
19. Burn In My Light (Randy Orton's Them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