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原聲帶 / 絕代瘋華:杜威•考特斯的故事
Soundtrack / Walk Hard :The Dewey Cox Story

◎虛構美國七十年代傳奇歌手Dewey Cox一路坐上巨星王位的故事,男主角John C. Reilly的精湛演技,獲得第65屆金球獎「最佳喜劇類男主角」提名
◎請到Orange County /橘郡男孩原聲帶、Jason Mraz、Brendan Benson等人專輯錄製的Michael Andrews全權掌控
◎共錄製40首作品,33首出現在電影裡頭,最後精選收錄15支單曲於原聲帶之中,包括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Walk Hard”、翻唱變色龍David Bowie於1972年締造的經典”Starman”,重遊屬於70年代音樂的感動


編號:88697-18248-2
條碼:88697-18248-2(7)
    這是部虛構美國七十年代傳奇歌手Dewey Cox的一生。許多由沒沒無聞到一飛沖天的小歌手,常常會被眼前的名利沖昏頭,Dewey就是一位典型無法把持的眾多示範之一小角,他的人生過盡靡爛與奢華,有酒精、音樂、女人、毒品,同擁個人專屬節目,甚至與貓王、披頭四成為好友。好運總是無法長久延續,就在事業遇到瓶頸開始走下坡,獲得真愛救贖並努力重新出發,終於坐上一代巨星的王位。其中男主角John C. Reilly的精湛演技,獲得第65屆金球獎「最佳喜劇類男主角」提名。

  請到Orange County /橘郡男孩原聲帶、Jason Mraz、Brendan Benson等人專輯錄製的Michael Andrews全權掌控。歌手/詞曲創作Dan Bern與美國流行搖滾樂團Candy Butchers的靈魂要角Mike Viola聯手撰寫大部分歌曲,共錄製40首作品,33首出現在電影裡頭,最後精選收錄15支單曲於原聲帶之中。全部皆由John C. Reilly演唱,主打歌”Walk Hard”,以唸唱方式表現,架構在鄉村搖擺音韻中,很有大師Johnny Cash的味道,卻同沾染著迷幻之色澤,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加強Doo-wop合聲的甜蜜小品”Take My Hand”,營造出如貓王的浪漫形象;散發拉丁熱情音符的”Guilty As Charged”,融入屬於藍調搖滾的外放性格之氣息;打造Disco Funk鼓動節拍的”Starman”,則是翻唱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於1972年締造的經典。藉由原聲帶的動聽曲目,帶領樂迷重遊屬於70年代音樂的感動。


曲目:
1.Walk Hard
2.Take My Hand
3.(Mama) You Got to Love Your Negro Man
4.A Life Without You (Is No Life at All)
5.Let's Duet
6.Darling
7.(I Hate You) Big Daddy
8.Guilty as Charged
9.Dear Mr. President
10.Let Me Hold You (Little Man)
11.Royal Jelly
12.Black Sheep
13.Starman
14.Beautiful Ride
15.(Have You Heard the News) Dewey Cox Died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