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支那樂團 / 艾莉絲與珍巡演實況(雙CD限量版)
Indochine / Alice & June Tour


法國歷久不衰經典名團最新現場大作
◎歷經近30年的音樂洗禮,融合電子新浪潮與搖滾風格的法國經典代表大團
◎在2005年的專輯《Alice et June》深受各界熱烈讚譽後,隨即展開巡迴演出,同時慶祝進入歌壇25週年紀念。將2007年3月於法國Lille所舉辦的演出,以雙CD方式收音發行
◎毫無冷場的利用吉他狂飆、電子合成樂的輔佐,配入主唱與樂迷互動對唱,各團員們默契十足的彈繹技巧搭襯,氣氛營造已讓現場樂迷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編號:88697-21064-2
條碼:886972106427

       來自法國,歷經近30年的音樂洗禮,團員雖然來去多達十逾人,卻無損Indochine樂團繼續向前的心,融合電子新浪潮與搖滾風格,最初於1981年由Dominique Nicolas和Nicola Sirkis組成,為獲得舞臺演出的機會,以贏取唱片合約,兩人臨時把還在學彈鍵盤的Nicola孿生兄弟Stephane,與還在學習薩克斯風的好友Dimitri Bodiansky招來,組織起四人樂團Indochine。1982年樂團的第一張作品《l’Aventurier》贏得不少迴響,1985年出版的第三張專輯《3》,銷量直破80萬大關,終讓樂團在商業上取得首次的巨大成功。1999年Stephane傳出死訊,原先的樂隊成員僅剩Nicola,正當人們以為Indochine將從此沉寂的時候,Nicola收拾起悲傷情緒準備全新專輯。Nicola把以前合作過的音樂人一一找來,2002年的《Paradize》唱片再次大獲全勝,快速衝破百萬銷售量,締造成軍以來最賣座紀錄,又把Indochine推向一線樂隊的地位,嚴苛樂評稱此作是Indochine有史以來最好的專輯。

  在2005年的《Alice et June》深受各界熱烈讚譽後,隨即展開巡迴演出,同時慶祝進入歌壇25週年紀念。將2007年3月於法國Lille所舉辦的「Alice & June Tour」演出,以雙CD方式收音發行。以2002年譜寫的超HIGH作”Dunkerque”拉開序幕,演唱大暢銷”J’ai demande a la lune”時,台下樂迷興奮不已,尖叫、掌聲不斷,並與之高聲唱和,此為法國SNEP排行冠軍單曲,銷量超過50萬張;同名主題歌”Alice et June”在Nicola過癮引領下,點燃粉絲們早已按耐不住的情緒!Indochine每次毫無冷場的利用吉他狂飆、電子合成樂的輔佐,配入主唱與樂迷互動對唱,各團員們默契十足的彈繹技巧搭襯,氣氛營造已讓現場樂迷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曲目:

Disc: 1
1. Dunkerque
2. Ceremonia
3. Alice et June
4. Marylin
5. Adora
6. Punker
7. Gang Bang
8. Lady Boy
9. J'Ai Demande A la Lune

10. Sweet Dreams
11. June
12. Electrastar
13. 3 Nuits Par Semaines
14. Club Paramount

Disc: 2
1. Crash Me
2. Set Acoustique
3. Vibrator
4. Punishment Park
5. Pink Water
6. Aventurier
7. Black Page
8. Tallula


印度支那樂團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