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 / 徬徨少年時
L'Aura / Demian


義大利全能新生代酷妹義大利/英語雙語新作
◎身兼創作、演唱、鋼琴、小提琴演奏等多項才華,有著美麗外貌以及穿透力十足嗓音的義大利新生代酷妹
◎以義大利文和英語創作演唱,請到知名製作大師Enrique Gonzalez Muller (Nine Inch Nails、Dave Matthews Band、Joe Satriani)操盤,空降義大利榜Top31的位置
◎結合Tori Amos鋼琴才女的個性酷味、冰島精靈Bjork的音樂創意

編號:88697-09149-2
條碼:886970914925

       出生義大利原名Laura Abela的L’Aura,身兼創作、演唱、鋼琴、小提琴演奏等多項才華,有著美麗外貌以及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從小就展現出過人的演唱實力。花費兩年時間於舊金山磨練音樂真本事,返回義大利後,積極尋求一圓歌星的夢想。2005年進入主流大廠Epic旗下,順利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kumuki》,義大利文和英語交相演唱,引起不少迴響。經過意大利最著名音樂節Sanremo Music Festival的洗禮後,《Okumuki》多錄三支新曲後二度問市,登上義大利流行榜Top23,快速摘下金唱片銷售加冕。

  趁著這波餘溫尚存之際,L’Aura推出第二張大碟《Demian》,仍然是以雙語創作演唱,請到知名製作大師Enrique Gonzalez Muller (Nine Inch Nails、Dave Matthews Band、Joe Satriani)操盤,空降義大利榜Top31的位置。第一波主打”Non e una favola”,L’Aura時而嬌甜、時而個性十足,搭配電子搖滾線條,登上單曲榜Top21;第二支單曲”E per te”,則請到Deasonika主音Max Zanotti, 深情演繹,是首相當迷人抒情版的男女對唱曲;充滿速度感的”Beware! The Modern Eye!”,宣洩L’Aura玩搖滾的過癮頻率。
結合Tori Amos鋼琴才女的酷味、冰島精靈Bjork的創意,引出L’Aura最迷人的氣質。

曲目:
1 Le Vent
2 One
3 E' Per Te
4 Beware! The Modern Eye
5 I'm So Fucked Up I Can Barely Walk
6 The River
7 I Just Want To Grow Old
8 Non E' Una Favola
9 I'm With You
10 Demian
11 Hey Hey
12 The Doors
13 Turn Around


蘿拉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