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Immediate Release

里歐娜勇奪25國冠軍 保護動物組織點名脫
橫掃台灣十榜冠軍 新歌MTV、Yahoo! 奇摩明首播

里歐娜25國冠軍 歐普拉有請 新歌MTV音樂台/Yahoo!奇摩首播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人紅擋不住,這位來自英國星光大道選秀比賽「X-Factor」第三季冠軍歌手自從推出首張專輯《心靈深處 Spirit》後,不但在家鄉成為當紅天后,現在更走紅歐洲,兩度拿下全歐單曲榜冠軍,而進軍美國也大有斬獲,雖然要到四月才正式發片,但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以短短四週的時間大舉登上排行21名,在iTunes的銷售榜更高居冠軍,可望再替英國歌手攻下最難征服的美國市場;「蔓延的愛」一曲已撂下全球25國冠軍,氣勢驚人,就連「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都力邀里歐娜在本週一(3月17日)的「The Oprah Winfrey Show」登台演唱,能和自己偶像見面讓里歐娜興奮不已,直呼「我真不敢相信能上這個節目」。里歐娜乘勝追擊的最新單曲「好好的過〈Better In Time〉」在家鄉開出紅盤,在週日公佈的英國金榜上一舉攻佔單曲榜亞軍,音樂影帶有請曾為蒂朵、魔力紅等拍攝經典MV的知名英國女導演蘇菲穆勒〈Sophie Muller〉操刀,還在有「英國凡爾賽宮」之稱的「漢普頓宮〈Hampton Court Palace〉」取景,展現里歐娜英國派優美氣質,該音樂影帶將於明天(20日)起一連三天(20,21,22日)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PETA 力邀寬衣解帶 里歐娜想為保護動物脫

由於里歐娜吃素又大力鼓吹不穿皮草,她還奉致力保護野生動物的時尚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為偶像,想不到受到善待動物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注意,力邀里歐娜為保護動物「解放」,顛覆她在世人眼前的親切氣質,里歐娜很有可能寬衣解帶,以一絲不掛的造型拍攝『裸體反對穿戴皮草〈I'd Rather Go Naked Than Wear Fur〉』新的代言廣告,據悉里歐娜得知後感到驕傲不已,認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如果此事成真,她將會是繼全球最性感素食女星Alicia Silverstone(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及性感美女Eva Mendes (伊娃‧曼德絲)等女星後又一位替PETA出頭的女星。

義賣Roberto Cavalli量身訂做華服 大師叫好

里歐娜是今年BBC「Sport Relief」公益活動的慈善大使,她除了演唱主題曲「Footprints In The Sand〈沙灘上的腳印〉」外,還親自實地走訪南非探視病童,當她看到許多小孩沒有父母也缺乏照顧,讓她心碎不已,還寫下日記替受到愛滋肆虐的災區發聲,「我真不知這些小孩未來在哪裡,我唱這首歌會有很多感觸,會讓我想起所有我遇到的家庭和人們,他們的勇敢和啟發人心讓我永遠難忘。」里歐娜隨即把今年參加「全英音樂獎」時,由義大利時尚大師Roberto Cavalli為她量身訂做的華服進行拍賣,要把所有拍賣所得捐贈,這個舉動得到大師肯定。

已經在英國的eBay上進行拍賣的衣服耗費超過50小時才大工告成,Roberto Cavalli開心表示,「這是里歐娜善心的表現,而我的名字能和這件事有關讓我感到驕傲。」Cavalli說,「從里歐娜出道就和她一起合作,對我來說是莫大光榮,她有雙漂亮的雙眼,不可思議的歌聲,還有清新又積極的態度。」大師甚至說,里歐娜能有這些光環和成就證明有真正天份的人還是能成功,「她已經成為一個模範,成名都因為她不斷認真的工作和堅強的意志。」

榮登開春熱賣天后 橫掃台灣十榜冠軍

里歐娜在台灣發片成績一樣驚人,在銷售、數位、電台通通稱霸,成為今年開春以來台灣最熱賣的西洋女歌手及新人,除了稱霸G-Music風雲榜三週冠軍、五大金榜五週冠軍外,專輯《心靈深處》及單曲「蔓延的愛」在KKBOX及ezPeer+數位榜上更分別奪下八連勝與七連勝,而她的歌曲也因網友熱烈點播,竟然專輯有八首歌曲同時出現在數位點播排行榜上,甚至前三名通通都是自己的歌曲,形成「里歐娜PK里歐娜」的罕見現像,里歐娜在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leonalewis)也同樣熱門,已經吸引四萬六千人次瀏覽,多次高居外國藝人排行榜冠軍。

從英國、歐洲、澳洲、美國到台灣,全世界都在討論里歐娜,這股「里歐娜現象」在全球持續燃燒!這位新紅乍紫的天后乘勝追擊的最新單曲「好好的過〈Better In Time〉」將於明天(20日)起一連三天(20,21,22日)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里歐娜持續在台灣各大排行獨領風騷
1.G-Music 三週冠軍
2.五大唱片五週冠軍
3.ezPeer+ 專輯榜七週冠軍
4.ezPeer+ 單曲榜七週冠軍
5.KKBOX 專輯榜八週冠軍
6.KKBOX 單曲榜八週冠軍
7.KKBOX 專輯榜月冠軍(一月,二月總排行冠軍)
8.KKBOX 單曲榜月冠軍(二月總排行冠軍)
9.ICRT 五週冠軍
10.KISS 一週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