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璜潘亞 / 首張同名專輯
Juan Pena / Juan Pena


西班牙個性型男抒情力作
◎融合佛朗明哥和流行律動的新生代情歌王子
◎藉由”A Mi Vera”、”Mentias”兩首暢銷主打,體會屬於異國情調的男女愛戀故事
◎首張進軍國際市場的亮眼大碟,請到西班牙最受矚目才氣兄妹檔Kiko & Shara歡樂合唱

編號:88697-15115-2
條碼;88697-15115-2(9)


  來自西班牙Jerez de la Frontera的Juan Pena,現年已27歲,與一般新人相比算是較晚出道,雖然如此,但是在西班牙音樂圈可是對Juan毫不陌生,擁有豐富的入團演出經驗,身兼更多元的混音/製作才能。直到搬離至馬德里尋求個人歌唱事業,雖然歷經些許困難,就在不輕言放棄的努力下,終獲SONY BMG的一紙合約,讓樂迷清楚聽到屬於Juan的魅力所在,成為融合佛朗明哥和流行律動的新生代情歌王子。

  順利發行首張進軍國際市場的同名大碟《Juan Pena》,請到西班牙籍知名撰寫/歌唱/製作全方位高手Jose Ramon Florez (M2M、Fey、Alejandra Guzman)操盤。弦樂調和抒情搖滾的第一主打歌”A Mi Vera”,以Juan粗獷高亢嗓音搭配起伏頗大的情緒,很快讓聆聽者動容不已,造成電台的超高人氣點播;曼妙鋼琴彈奏引起序幕的”U
n Instante”,以男女對唱的方式搭腔,體會屬於異國情調的男女愛戀故事;邀來西班牙最受矚目的才氣兄妹檔Kiko & Shara歡樂合唱之”Locura Automatica”,精采調合拉丁/舞曲/搖滾等樂風的流行度滿分之作;濃烈佛朗明哥吉他彈奏交織的中板抒情小品”Mentias”,入選第二波的排行攻勢;依然建立在佛郎明哥搖滾線條的”Hoy La He Vuelto A Ver”,套入大量美式R&B旋律,增添更為明顯搖擺的節奏感。不斷讓音樂具備強而有力的節拍,高分貝卻不失旋律流暢性,佐以獨特迷人唱腔,更是讓Juan有著深刻映像且加分之表現。

曲目:
01.A Mi Vera
02.Un Instante
03.Duena
04.Locura Automatica

05.Mentias
06.Hoy La He Vuelto A Ver
07.Si No Te Vuelvo A Ver
08.Te Quiero Muchisimo
09.Una Rosa
10.Si Ella Me Quisiera
11.Locura Automatica

璜潘亞官方網站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