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瘋子 / 首張專輯
Melocos / Melocos


帥勁可愛西班牙人氣年輕搖滾樂團
◎平均年紀20歲的五人Pop-Rock新世代搖滾隊伍首張專輯
◎擁有偶像外型以及實力演奏技巧,偏向美式流行龐克、吉他搖滾,更添入雷鬼、佛朗明哥的異國情調
◎已獲得西班牙語系國家的熱烈討論,年輕族群鎖定的焦點


編號:88697-05577-2
條碼:88697-05577-2(6)

  來自西班牙南部Cadiz的年輕組合Melocos,由主唱Jaime Terron、Gonzalo Alcina與Manu Jurado雙吉他手、貝斯手Antonio Suarez、鼓手Andres Ortiz等人攜手打造,大夥自從高中畢業後,便不斷尋求表演機會,五位因為彼此的理念相符合,Melocos就此羽化成形,隊員的年紀在18-20歲之間。於獨立廠牌發表作品的歷練,不僅迅速吸引大批樂迷的支持,更贏得SONY BMG的一紙合約。

  擁有偶像外型以及實力演奏技巧,偏向美式流行龐克、吉他搖滾,更添入雷鬼、佛朗明哥異國情調所拱出首張同名專輯《Melocos》,已獲得西班牙語系國家的熱烈討論,年輕族群
鎖定的焦點。清脆悅耳的吉他音線拉出”Asi”,走出最順暢無壓的搖滾聲韻,是首相當襯頭且討喜的開場曲;洋溢夏天風味的”Cada Golpe”,在流露出的歡樂氣氛下包裹著雷鬼搖擺律動;接連兩首風格迥異的快節奏單曲後,”Cuando Vaya”則改以動人的都會情歌溫暖你雙耳;隆隆的雙吉他交替飆奏的”Fuiste Tu”,卻毫無吵雜沉重之感,反而加料流行滿分的美式Guitar-Pop風格;快活飽滿的”Vinilos”,輔以鋼琴迴盪其中,同展成熟自信的態勢。Melocos率性不羈的特質處處可見,年輕性格魅力更是表露無疑。

曲目:
01.Asi
02.Cada Golpe
03.Cuando Vaya
04.Fuiste Tu
05.Eva
06.Habra Mejores Dias
07.Vinilos
08.No Quiero Ser
09.Edimburgo
10.Perdido En Tu Estacion
11.En Vuestra Compaia

旋律瘋子官方網站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