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東尼 / 黑馬王子
Antonino / Nero Indelebile


義大利版星光大道歌舞無敵冠軍歌手
◎義大利星光大道「Amici」第四季冠軍的第二張創作大碟
◎同時擁有帥氣外表及媲美Michael Bolton招牌沙啞嗓音的不可能組合
◎專輯中完美融合流行搖滾的各種元素,讓人見識到他超強的創作能力


編號:88697-23437-2
條碼:88697-23437-2(3)

「選秀節目」可以說是近幾年來橫掃各國電視史上的奇蹟,而各國選出的「星光幫」也都成為唱片銷售的保證。原名Antonino Spadaccino的小安東尼便是義大利選秀節目「Amici」的第四季的冠軍。和一般選秀節目最不一樣的是,在「Amici」中不僅要比唱歌,還要比舞蹈,讓整個比賽更加困難。小安東尼在比賽的初期就以他略帶沙啞的嗓音迷倒各階層的觀眾,而他在節目中演唱情歌王子Michael Bolton的名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an〉更是將他推向冠軍的重要表演。2005年小安東尼的首支單曲〈Ce Lo Faro〉一發行就獲得金唱片的銷售佳績,而他在2006年推出的首張同名專輯也開出銷售紅盤。在這張專輯中小安東尼還展現創作才華,果然讓他贏得義大利Premio Battisti音樂獎的「最佳新進歌手」的榮譽。

休息兩年之後,小安東尼帶著他的新專輯《黑馬王子》回來了。在這張專輯當中,小安東尼想要表現出自己更成熟的一面。在「Amici」期間他總是被當作是少女們的「白馬王子」,但是他現在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以及更多元的表現方式。首波單曲〈Resta Come Sei〉一開頭的編曲讓人想起Celine Dion演唱的經典名曲〈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在磅礡的氣勢下卻帶出柔情的主旋律,訴說著對心上人的疼惜。緊接著第二首Funk味十足的〈Rose Bu Mama〉讓人忍不住想要手足舞蹈,也讓人驚訝小安東尼在這張專輯想要表達的多樣性。雖然歌名叫做「R&B之王」〈Il Re del R 'N' B〉,我們沒聽到Usher或是Chris Brown,這首歌反而是以強勁的藍調搖滾為基調,原來他想要致敬對象是永遠的貓王Elvis。喜歡抒情歌的人當然不能錯過小安東尼的招牌曲〈Ed E Per Sempre〉,喜歡美式抒情搖滾的人對這首歌絕對不會失望。專輯最後面則以〈Vorrei Restare〉結尾,一首簡單的鋼琴伴奏小品,讓小安東尼的嗓音聽起來更是誠摯動人,也替這張專輯畫下完美的句點,畢竟,「黑馬王子」最後還是要贏得公主的心。

1.Resta come sei
2.Rose Big Mama
3.Sorgi sole
4.Il re del R'n'B
5.Un viaggio nel blu
6.Come l'alta marea
7.U are not satisfied
8.Nel mio mondo
9.Ci vuole piu' amore
10.Che mi dai
11.Ed e' per sempre
12.Vorrei restare

Resta come sei video (官方)


小安東尼官方網站  http://www.antoninomusic.it/
小安東尼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antoninooo (可以聽很多歌曲)
台灣網友推薦文章  http://blog.roodo.com/bowenfang/archives/5523139.html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