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妮 / 鬥陣俱樂部
Borni / Fighter


瑞士選秀比賽出身搖滾創作美少女首張大碟
◎個性十足的表態新世代年輕女孩主張,音樂走向自己主導的瑞士創作酷妹
◎融合電子、搖滾、嘻哈等風格,參與全輯13首歌曲的撰寫工作
◎很有贏得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演唱人」的Pink相似味覺,入選第一主打”Scream My Name”,令全球樂迷瞧見這位小妮子決不妥協的霸氣


編號:88697-28459-2
條碼:88697-28459-2(0)

      有著漂亮搶眼的外型,卻不願被塑造成捧在手心的芭比娃娃,乖乖唱著極具商業包裝的流行歌曲、扭腰擺臀的性感起舞,音樂創作走向自己主導,來自瑞士星光大道比賽獲得亞軍的酷妹Borni,給你從內到外的全然新鮮感,個性十足的表態新世代年輕女孩主張。從小就滿溢表演才情的Borni,一心想朝歌唱事業邁進,卻很有想法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融合完整Band Sound氣流,大聲唱出力道十足的過癮搖滾曲式,擺脫壽命不長的純偶像框框,作個勇闖國際舞台的女戰士。

  Borni要讓你耳界大開的新碟《Fighter》,參與全輯13首歌的撰寫工作,更邀來完整的樂團伴奏其中。從開場的”Don't Know Why I Do It”一曲宣洩強烈電子搖滾節拍,搭配Borni嘶吼狂放且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詮釋,龐克的生猛硬調更在尾聲節節攀高;對於生活充滿憤怒,卻不願低頭的走出屬於自己一片天之”Angry Kid”,以中慢板抒情音調為根基,輔上嘻哈與DJ刮盤聲效襯入,仍然感到帶勁十足;金屬吉他音牆重重播奏,伴隨嘻哈與電子壓縮其中,入選第一主打的”Scream My Name”,令全球樂迷瞧見這位小妮子決不妥協的霸氣,同引爆排行各榜的騷動;依然搖晃流行搖滾旗幟的”Hard Time”,很有贏得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演唱人」的Pink相似味覺;周末派對之歌”Weekend”要給你一次舞到香汗淋漓的強烈誘因。

曲目:
01.Don't Know Why I Do It
02.Strip
03.Angry Kid
04.Scream My Name
05.Trails of Trouble
06.What You Did To Me
07.Hard Time
08.A Little Bit (Of Your Love)
09.Leave Me Alone
10.Get Down
11.Weekend
12.Somehow
13.How Can It Be 

Scream My Name / Video 官方
http://youtube.com/watch?v=YnoTFRLtQ2c
Trails of Trouble / Video 官方
http://youtube.com/watch?v=skx6t2iJb_0
官方網站 
http://www.boernimusic.ch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