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露娜 / 九命怪貓 (進化新版)
Kat Deluna / 9 Lives             

◎聲域橫跨五個八度音,融合嘻哈、拉丁與雷鬼等元素,新一代舞曲天后誕生
◎第一波主打"Whine Up"獲選WWE摔角聯盟的SummerSlam 2007主題曲,抱走Billboard拉丁音樂「年度最佳拉丁舞曲點播」獎項,登記全美舞曲榜冠軍
◎08進化新版有請Akon及Busta Rhymes全新改造"Am I Dreaming"及"Run The Show"兩首作品, 絕對值得一聽

編號:88697-30454-2
條碼:88697-30454-2(8)

  散發最高能量的舞曲韻腳,可以化身歌劇名伶般的聲域驚人橫跨五個八度音,剛滿20歲的Kat Deluna,燃起夏日熱情雷鬼/拉丁變種Reggaeton/Dance風格,熱辣辣的佔領舞池高潮氣氛,同時大量拼貼節奏藍調、嘻哈、流行等素材,組合出所有能激起你扭腰擺臀的律動。

  全名Kathleen Emperatriz DeLuna的Kat Deluna,自幼即展現對音樂的敏銳天賦,加上身處文化種族大熔爐的紐約以及多明尼加等地生活,讓她吸取各類型品種,同時拓寬對音樂的視野。12歲就獲得拉丁葛萊美加冕之天后Milly Quezada賞識,邀約Kat齊力於數千人的公開場合演出,中學時更學習了發聲課程。2004年加入全拉丁籍的嘻哈/節奏藍調女孩團體 Coquette,經過些許時日的磨練,以15歲之齡展
開個人單飛生涯。參加可口可樂舉辦的卡拉OK歌唱比賽,以高難度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贏得冠軍后座,同時吸引古巴騷沙樂派才子Rey Ruiz目光,專程替Kat量身打造歌曲,順利與Epic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

  Kat的處女之航《9 Lives》,大秀能歌善舞更是全包英語、西班牙文創作的全方位才華,請到備受矚目的RedOne(麥可傑克森、克莉絲汀、夏奇拉)主鎮操盤。第一波主打”Whine Up”獲選WWE摔角聯盟SummerSlam 2007主題曲,抱走Billboard拉丁音樂「年度最佳拉丁舞曲點播」獎項,登記全美舞曲榜冠軍+流行榜Top29,請到雷鬼饒舌高手 Elephant Man助陣,收藏英語+西班牙文雙發音詮釋版本;散發無盡狂野氣流的”Run The Show”,跳入美國舞曲榜Top7+法國Top8,特別邀獲快嘴饒舌狠將Busta Rhymes齊力炒熱這場拉丁派對;當紅炸子雞Akon操刀的全新混音對唱之”Am I Dreaming”,瀰漫輕盈甜蜜的味覺,搖擺體驗一段屬於異國的戀情,已成為瞄準排行各榜的優選佳曲;迴盪鋼琴與弦樂互鳴的”Love Me, Leave Me”,引出對情愛的傷感絕望外,同透著獨立勇敢的一面,更體驗Kat不凡的演唱功力;”In The End”火力全開的套入電吉他陪襯,大秀掌控搖滾的精準度;再從”Animal”、”Enjoy Saying Goodbye”等作品的自信引爆,我們看到新一代舞曲天后的誕生。

曲目:
1.9 Lives (Intro)
2.Run The Show (featuring Busta Rhymes)
3.Am I Dreaming (featuring Akon)
4.Feel What I Feel
5.Whine Up (featuring Elephant Man)
6.Love Me, Leave Me
7.In The End
8.Love Confusion
9.Animal
10.You Are Only Mine
11.Enjoy Saying Goodbye
Bonus Track:
12.Whine Up (featuring Elephant Man) (Spanish Version)
13.Run The Show (featuring Don Omar) (Spanish Version)
14. Como Un Sueno (Am I Dreaming) (Spanish Version)


Whine Up / 官方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n9oykNkctqE
Run The Show (featuring Busta Rhymes) / 官方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F9bFZCJurV0

卡迪露娜官方網站:http://www.katdeluna.com/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