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下週空降美國專輯冠軍
秀婚戒駁斥離婚流言 《王者天下》今天發行

流言蜚語擋不住,亞瑟小子親上火線捍衛婚姻!新專輯《王者天下Here I Stand》發行當天亞瑟小子主動反擊再成焦點,大秀婚戒駁斥離婚流言,昭告天下愛妻宣言。專輯不受流言影響,下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王者天下》今天(30日)發行,六月13日晚上十點「愛在夜店蔓延時」,【亞瑟小子《王者天下》專輯發表派對】將在台北LUXY盛大舉辦!

亞瑟小子自從和造型師塔美加福斯特〈Tameka Foster〉展開「姐弟戀」後,始終被媒體炒作報導,這次就在發行新專輯《王者天下》前夕,又驚爆這位去年十一月初為人父的天王與太太閃電離婚,結束九個月的婚姻,雖然經紀人第一時間就駁斥離婚,卻仍無法平息流言蜚語,終於讓他忍無可忍,就在美國(27日)發片當天,亞瑟小子大膽透過MTV高人氣節目「TRL」捍衛婚姻,當眾對著攝影機秀出婚戒駁斥離婚說,他視八卦流言都是垃圾,也透過鏡頭昭告天下,「我真的很愛我老婆,對於人們一再中傷我們的關係,我真的累了。」亞瑟小子突如其來拿掉太陽眼鏡,對攝影機發言的舉動引爆現場歌迷熱情掌聲支持,「我一定要為我的太太,我的小孩,我的家庭站出來。」他還說炒經紀人媽媽魷魚也和太太沒有任何關係,「我的老婆是個美麗的黑人女子,我愛她,可以放過她嗎?」

除了婚姻被媒體大作文章,亞瑟小子這次發片還遭逢另一項挑戰,新專輯還沒發行前就被非法下載超過五十萬次!還好專輯發行一天後,已經確定會在下週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拿下冠軍,讓亞瑟小子一吐怨氣。《王者天下》被亞瑟小子視為「轉男人」的大作,特別是太太和小孩的影響,「當我成為一個先生,一個父親後,我才成為一個好男人。」第一首冠軍單曲「愛在夜店蔓延時」光拍攝音樂錄影帶就有吹牛老爹、尼力、肯伊威斯特三大天王為他站台演出,專輯又有碧昂絲和傑斯這對超強「賢伉儷」以及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分別為他獻唱,可說陣容堅強。發片前美國權威的「娛樂週刊」雜誌最新夏日音樂特輯也恭請亞瑟小子當封面,讓各界都很期待亞瑟小子新作,在樂評部份包括「娛樂週刊」與「今日美國」兩大重量級媒體都已經給予高分好評,《王者天下》在「今日美國」拿下滿分四星中的3.5星。

亞瑟小子最新冠軍專輯《王者天下》與首支冠軍單曲「愛在夜店蔓延時」台灣將於今天(五月30日/星期五)盛大發行,唱片公司也將於六月13日晚上十點在台北LUXY舉辦【亞瑟小子《王者天下》專輯發表派對】,歌迷可參考LUXY官網http://www.luxy-taipei.com/或打LUXY洽詢及訂位專線:0955-904-600。


◎「愛在夜店蔓延時」MV 中文上字版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8114126
◎相關新聞:傑斯、碧昂絲「夫唱婦隨」力挺亞瑟小子!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7880739
◎相關新聞:亞瑟小子再創第八首全美冠軍新聞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category/784867
◎亞瑟小子《王者天下》專輯介紹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7870577
◎【亞瑟小子《王者天下》專輯發表派對】
http://www.luxy-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