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佛詹寧斯 / 人生百態
Lyfe Jennings / Lyfe Change


◎搭著Neo-Soul聲韻以及迷人嗓音,轉換極具生命力之文藻的新生代街頭詩人才子
◎第三彈全新專輯空降美國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Top4
◎強勢主打”Never Never Land”挺進節奏藍調/嘻哈榜Top29;南岸饒舌狠腳色T.I.、The Fugees樂團靈魂總監Wyclef Jean、西岸痞樣Snoop Dogg等巨星傾力相助


編號:88697-31052-2
條碼:88697-31052-2(1)

  把玩吉他、貝斯、鋼琴等多種樂器,更是創作一把罩的Lyfe Jennings,因縱火罪被判入獄長達10年之久,卻不似那些幫派饒舌服刑份子,憤怒不平如機關槍般ㄍ一ㄠˇ的髒話連連,將那些性愛、槍械、暴力、毒品等議題赤裸且大似渲染,Lyfe反以樸實自然風格,搭著Neo-Soul的韻腳以及迷人嗓音,將那生活週遭的感動、無奈、愛情與親情,轉換極具生命力之文藻。

  面對一位犯人,身上貼著無法撕去的罪名標籤,在牢房中聽到Erykah Badu成名作《Baduizm》時,被她動人聲軌所打動,決心認真利用漫長牢獄生涯好好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經過大家的噓聲與不信任,最終以堅持意念和實力贏取無數掌聲,更開啟Lyfe的另一道光明坦途。2004年簽至Columbia旗下推出首發大碟《Lyfe 268-192》,專輯名稱正是他在服刑期間的號碼,不僅奪下流行專輯榜Top39+嘻哈/節奏藍調榜Top5佳績,更獲頒百萬白金
唱片一枚。2006年的第二張作品《The Phoenix》甫問世,便以13萬6千張的銷售紀錄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嘻哈/節奏藍調榜冠軍寶座,抱走金唱片銷售肯定。
  
  第三彈全新專輯《Lyfe Change》,除了寫出發生週遭的故事點滴,尤其成名的這段期間,對他種種的改變藉著音符全然宣洩,更協同多位製作人/詞曲撰寫家通力操盤,空降美國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Top4。一首正面十足的勵志歌曲”Keep On Dreaming”,舒緩節拍中取樣才女Suzanne Vega暢銷精品”Tom’s Diner”;尾聲加入電吉他彈奏潤飾的感人小品”Warriors”,Lyfe毫無保留的訴說他不盡美滿之家庭,卻仍能習福的回顧這一切;強力主打”Never Never Land”令人沉醉Lyfe靈韻曼妙的聲頻氣流中,滑順細膩的情感詮釋,同編織出一幅美麗音樂圖像,挺進節奏藍調/嘻哈榜Top29;費城靈魂樂團The Stylistics之”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以及流行雷鬼經典作”I Can See Clearly Now”交相堆砌之”Brand New”,熱鬧邀來逐步建立強大南岸嘻哈國度的T.I.饒舌助陣;創下全球千逾萬的The Fugees樂團靈魂總監Wyclef Jean,替”You Think You Got It Bad”一抹輕愉雷鬼律動;就連近期唱起歌來的Snoop Dogg,於閃亮Funky-Soul的”Old School”裡頭大秀狗狗痞樣隨性的饒舌調調。

曲目:
01.Change the Game (Intro)
02.Keep On Dreaming
03.Warriors
04.Never Never Land
05.Brand New (featuring T.I.)
06.It's Real
07.Cops Up
08.You Think You Got It Bad (featuring Wyclef Jean)
09.Wild, Wild, Wild
10.Midnight Train
11.Hmmm
12.Old School (featuring Snoop Dogg)
13.Us (Interlude)
14.Will I Ever
15.Baby I'm A Star

Cops Up / 官方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m3787j_3eaE

Never Never Land / 官方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pFiiXkFuOvM

萊佛詹寧斯官方網站
萊佛詹寧斯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