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祭司 / 諾斯特拉定律(2CD)
Judas Priest / Nostradamus


◎開創雙吉他風潮的英籍重金屬「金屬之神」08年超強新作
◎黃金陣容全員到齊再出發,請到Atti Bauw(The Scorpions、Halford)二度操刀,打造雙CD概念特輯
◎加入大量管絃樂以及氣勢磅礡音樂劇般的合聲,交融出前衛金屬的長篇幅規格,獻出突破往日籓籬之絕對驚世鉅作


編號:88697-31559-2
條碼:88697-31559-2(9)

  進入VH1頻道「搖滾榮耀」行列之中,僅次Black Sabbath居於MTV網站「最重要的金屬樂團」第二名,早期開創雙吉他風潮的重金屬團隊之一,贏得「Metal Gods/金屬之神」美譽。成功征服美國領土的英國佬,就連克魯小丑、鼠王等80年代大團,都公開表示深受Judas Priest的影響,若說Led Zeppelin、Black Sabbath、Deep Purple等團開創英式金屬型態的先驅,那麼Judas Priest絕對是將之發揚光大的傳奇領導者!

  1974年正式與RCA
簽約發行首張大碟《Rocka Rolla》,但是Judas Priest並不滿意此作品,表明這張專輯之音軌聽來像似於垃圾桶裡錄的音,直到進入CBS/Columbia旗下才開始發光發熱。1977年的《Sin After Sin》發行後,開始進攻美國金屬大本營,反到當時英國正值最火的龐克風潮崛起,並沒太多人注意到他們,1978年經典之作《Staind Class》出版,奠定Judas Priest在金屬界的地位。1980年的《British Steel》,不僅攻入全英季軍,美國也有Top34金唱片紀錄,”Breaking The Law”也成家喻戶曉的國歌級之最。90年代仍然昂首闊步的引吭高歌,出道至今全球累積三千五百萬張的銷售量。

  黃金陣容主唱Rob、雙吉他Glenn、K.K.、貝斯Ian和鼓手Scott Travis全員到齊再出擊之大作《Nostradamus》,請到齊力拱出《Painkiller》經典的Atti Bauw(The Scorpions、Halford、Danger Danger)二度操刀,是張長達逾90分鐘的概念特輯,分作雙CD引領上下樂章。加入大量管絃樂以及氣勢磅礡音樂劇般的合聲,交融出前衛金屬的長篇幅規格,跳脫你對Judas Priest的既有印象。調和黑暗與敘事主題之”Prophecy”,高潮起伏的波動隱藏其中且呼之欲出,
散射迷離暈眩情結深深扣住你的注意力;戲劇性極強並加壓破壞力高的”War”,不斷滲入苦痛及打殺音效,猶如上演一齣中古世紀的戰役場景;更趨激昂且血脈噴張的”Pestilence And Plague”,塑造真實與虛幻交錯、瑰麗與驚悚並行的奇幻劇場式金屬美學;”Death”則像身陷毀滅泥沼中而無力逃脫;講述永誌不渝的淒美絕倫之”Lost Love”,是支令人動容無比的真愛小品;無法自拔再度著迷之”Alone”,Rob高頻率的嗓音夾雜暴衝出之金屬吉他Solo,鼓躁霸氣在心中激起波波不安漣漪;直達長逾八分鐘的末曲”Future Of Mankind”勾勒下,壯闊豪邁的氛圍中不失順暢線條,層次鮮明並加入旋律性的吉他音階遊走,Judas Priest了得的獻出這張突破往日籓籬之絕對驚世鉅作!

曲目(2CD):
01.Dawn Of Creation
02.Prophecy
03.Awakening
04.Revelations
05.The Four Horsemen
06.War

07.Sands Of Time
08.Pestilence And Plague
09.Death
10.Peace
11.Conquest
12.Lost Love
13.Persecution
14.Solitude
15.Exiled
16.Alone
17.Shadows In The Flame
18.Visions
19.Hope
20.New Beginnings
21.Calm Before The Storm
22.Nostradamus
23.Future Of Mankind


猶太祭司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