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查歐瑞吉與艾曼紐 / 首張同名專輯
Ultra Orange & Emmanuelle / Ultra Orange & Emmanuelle

法式搖滾女伶最冷調優雅的魅力
◎收錄2007年坎城最佳導演獎電影「潛水鐘與蝴蝶」淒美主題曲"Don't Kiss Me Goodbye"
◎由被稱為「法國Garbage」的Ultra Orange與演出電影「潛水鐘與蝴蝶」的法國時尚名模Emmanuelle Seigner合組夢幻樂團
◎邀請入主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的Bob Ezrin(U2、平克佛洛伊德、KISS)坐鎮操盤,主打歌”Sing Sing”編織出的迷離音網,呈現法式搖滾女伶最冷調優雅的魅力



編號:88697-06225-2
條碼:88697-06225-2(3)

  榮獲2007年坎城最佳導演獎,法國同名暢銷
小說改編的「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潛水鐘與蝴蝶」,看著法國時尚雜誌Elle的總編輯Jean-Dominique Bauby不因身體病痛而倒下,靠著僅存的左眼與意志力,一字字寫下他的人生回憶錄,令人動容不已,然而搭配影片播放的”Don't Kiss Me Goodbye”,造成在台的極高詢問度,原唱三人團Ultra Orange & Emmanuelle終於正式引進代理,品嚐無助空虛的靈魂下,散發一份屬於淒美的憂鬱氣質。

  於90年中期,Pierre Emery和Gil Lesage共組Ultra Orange搖滾樂團,1996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大受樂界讚譽,媒體直稱他們為「法國的Garbage」。隨著2001年的《Snow White》以及2003年的《Seven Lonely Girls》相繼問市後,認識了祖父為法國Comedie Francaise劇院首席的Emmanuelle Seigner,模特兒出生的她,更參與Jean-Luc Godard以及多位名導的電影拍攝,她同時因演出「潛水鐘與蝴蝶」女主角Celine,受到影迷肯定。在Gil的建議下Pierre和Emmanuelle開始一起創作音樂,分別在西班牙和法國的靈感尋求下,拱出一張完整無經錄音室修飾的專輯。

  除了三人齊力完成處女之航《Ultra Orange & Emmanuelle》外,同邀請入主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的Bob Ezrin(U2、平克佛洛伊德、KISS)坐鎮操盤。交付Emmanuelle低聲呢喃式的輕聲演唱方式,主打歌”Sing Sing”編織出的迷離音網,遊走於虛幻與現實之間;民謠式的吉他音階拉出”Simple Words”,一種如同飄浮在與世隔絕的靜謐場景中,流露
陣陣疏離與孤寂的景象;取樣波蘭籍大導演羅曼波蘭斯基(Emmanuelle Seigner老公)的驚悚電影「Rosemary's Baby/失嬰記」之配樂的”Rosemary's Lullaby”,迷幻吉他的勾引以及詭譎頻率之交疊,透著一股令人喘不過氣的陰鬱氛圍;進到”Lines Of My Hand”裡頭,我們尋獲一絲絲光亮,順暢的音符柔柔鋪在耐聽的聲韻上,交織一片夢樣般討喜頻率;再次回味「潛水鐘與蝴蝶」中最催淚的主題配樂”Don't Kiss Me Goodbye”;追求速度感的”Good From The Bad”,以及”One Day”特有的冷調夢境般情感,全是Ultra Orange & Emmanuelle呈現法式搖滾女伶最冷調優雅的魅力。

曲目:
1. Sing Sing
2. Simple Words
3. Rosemary's Lullaby
4. Bunny
5. Lines Of My Hand
6. Touch My Shadow
7. Don't Kiss Me Goodbye
8. Won't Lovers Revolt Now
9. Nobody Knows
10. Good From The Bad
11. One Day


Sing Sing / 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TuHbvVQqEAs

奧查歐瑞吉與艾曼紐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