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帕茲光輝十月連唱三場   門票19日開賣
「公主徹夜未眠」美聲再現   首位登台個唱冠軍歌手

千呼萬喚,年度盛事!台灣歌迷可以親眼目睹爆紅全球的「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本尊,還能現場聽他演唱「公主徹夜未眠」?!「寬宏藝術」經過長達一年時間的爭取與邀請,正式敲定保羅帕茲於光輝十月獻唱台灣!保羅一唱就是三場,分別於十月14、16、18日台中、台北、台南北中南三地開唱,這是近年來全球選秀星光熱比賽中,首位以「比賽冠軍」身份來台舉辦個唱的歌手,他將在台停留八天七夜,除了開心能夠來台會歌迷,保羅帕茲也盼望在演唱會上有機會和國內歌手同台演出。這場萬眾矚目的《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票價從800元到6000元不等,明天(六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正式售票,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同步開賣,購票詳情可洽詢「寬宏藝術」電話07-7403466。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2007年從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比賽「Britain's Got Talent」擊敗小康妮奪下冠軍,以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爆紅全球,這位手機銷售員賺人熱淚的演唱不僅造成全球網路狂熱,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第一現場演唱畫面,還以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空降英國榜冠軍,一共在全球13國排行稱王,狂賣三百萬張。保羅帕茲小人物出頭天的故事深深撼動全球歌迷,除了一圓夢想在英國女王面前登台演唱外,英國首相布朗〈Gordon Brown〉也頒發白金唱片獎座給保羅,盛讚保羅的天份讓英國人驕傲不已;接連受到女王與首相接見之外,今年派拉蒙電影公司還計畫將保羅感人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有請英美選秀巨擘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擔任製片,希望可以拍攝一部如同電影「舞動人生〈Billy Elliot〉」一樣激勵人心的電影;而今年同一個選秀比賽的新科冠軍--14歲的街頭舞王喬治山普森〈George Sampson〉也將保羅視為自己的英雄,認為保羅給他很大的鼓舞,都讓保羅帕茲的故事持續在全球發燒。

保羅帕茲爆紅後,世界各地爆發搶人大戰,不管是唱片宣傳或是演唱會行程全部滿檔,讓他成為空中飛人四處表演。今年一月保羅展開首次全球巡迴個唱,歷時近半年時間,從首站英國威爾斯到六月9日荷蘭阿姆斯特丹,總計橫跨13國65個城市,所到之處造成轟動,只是上半年亞洲地區只有韓國及日本敲到保羅檔期,錯過蒞臨寶島機會。台灣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爭取保羅帕茲來台就耗費一年時間,原本今年五月可望成行,不過因為場地與檔期因素而失之交臂,這次敲定十月的演唱檔期,台灣就包下保羅帕茲八天七夜的時間,保羅預計十月12日抵台,接連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台北「小巨蛋」、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三場演唱會後,於十月19日離開,總算讓全台歌迷一睹這位「歌劇英雄」的不凡風采。

頂著「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比賽冠軍,保羅帕茲成為近年來全球選秀比賽第一位以冠軍歌手身份來台舉行個唱的歌手,此行開唱備受注目,保羅帕茲對於來台灣相當開心,特別感謝台灣歌迷對他的支持,希望能夠在光輝十月帶來好歌聲給全台歌迷。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保羅將連隨同8-10人編制樂團一起登台,對於行程並無任何要求,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還希望有機會能夠和國內歌手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唱。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在台灣的三場演唱會將從六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正式於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售票,全省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也將同步開賣,購票詳情可洽詢「寬宏藝術」電話07-7403466。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中場
時間: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價:800/1200/2400/2800/3600/4200/4800/6000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200/1600/1800/2200/2800/3200/3800/4200/4800/6000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南場
時間: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票價:800/1200/2400/2800/3600/4200/4800/6000

售票日期:2008年六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起
售票地點:寬宏售票系統、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
http://www.kham.com.tw/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洽詢電話:寬宏藝術07-7403466

寬宏售票系統購票說明網頁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358
保羅帕茲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paulpot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