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乍現樂團 / 首張同名專輯
Until June / Until June


◎結合清新動人的Keane以及新英搖霸主Coldplay特質的美籍搖滾新貴
◎同名處子大碟請到流行/搖滾界搶手製作高手Brian Garcia(Avril Lavigne、Kelly Clarkson、Our Lady Peace)操盤
◎AMG給予四星高評:「充滿強勁力道與曼妙和音的搖滾三人組合,交出一張音調優美、精力充沛、爽快簡約的首張特輯。」


編號:66051-82687-2
條碼:66051-82697-2(1)

  不斷被媒體好評推崇,結合清新動人的Keane以及新英搖霸主Coldplay之特質,Until June卻是組來自加州的美國樂團,去除多餘的繁複點綴裝飾,簡單的三人編制卻開啟了豐富視野,純淨中透著無比靈性,狂放中釋放激昂情緒,一份最溫熱的感動,迴盪出無限摯深的共鳴力。

  還在就讀高中的Josh(鋼琴/主唱)和 Dan Ballard(吉他手)兩兄弟,從小就對音樂產生興趣,高中時期更試圖從生活中搜尋創作靈感。接著Chris Foley(貝斯手)與Justin Turley(鼓手/合音)的加入,以Juune團名於2002-2004年間陸續獨立出版五張EP,同時在好萊塢地區尋求演出場次,不放棄任何機會,試圖能吸引唱片公司的注意。Justin退團換上Jamie Pitts,Chris則放棄搞音樂而結婚去,就在追夢之途似乎不太樂觀之狀態,於2005年夏末曙光乍現的進入Flicker Records/Sony BMG旗下,正式更名Until June,2006年率先出版暖身迷你特輯《The EP》,其中單曲”What I’ve Done”得到Billboard雜誌副牌R&R榜第四名。

  同名處子大碟《Until June》請到流行/搖滾界搶手製作高手Brian Garcia(Avril Lavigne、Kelly Clarkson、Our Lady Peace)操盤。第一支主打”Sleepless”夾帶愉悅快意音符,旋律極為討喜的足以讓流行區塊樂迷傾心不已;特別加收成名關鍵”What I’ve Done”,交錯在Josh真假音漂亮轉換,揮灑自若的演繹技巧滲透著無比感染力;緩慢優雅進行的”Unnoticed”倒映如Ben Folds Five鬼才相似氣息;Piano Rock的精緻小品”Don''t Walk Away”,將英派Keane和美式The Fray味覺相互調合至最可口的層次;讓周圍空氣變透徹的”You Do”,雖然置於末曲,聽罷仍不想按下Stop鍵,激起一再反覆重頭聆聽的慾望。AMG給予四星高評:「充滿強勁力道與曼妙和音的搖滾三人組合,交出一張音調優美、精力充沛、爽快簡約的首張特輯。」

曲目:
01. Sleepless
02. What I''ve Done
03. The Saddest Song
04. Unnoticed
05. All I Have
06. Hindsight
07. Outer Space
08. Don''t Walk Away
09. This City
10. You Do

Sleepless / 非官方 Video



六月乍現樂團官方網站
六月乍現樂團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