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 / 私密雅房

Undies Kissing Girls / Private Room

法國最性感女聲組合首張專輯
◎足以和美國嗆騷女子組Pussycat Dolls相庭抗衡的法國五人辣妹新團
◎首張英法雙語發音的專輯,開啟你的禁忌慾望,滿足你視聽雙享受的週到服務
◎翻唱情色女皇Donna Summer於1977年佔領美國舞曲榜+英國金榜雙冠軍經典”I Feel Love”


編號:88697-29769-2
條碼:88697-29769-2(1)

  美國火紅出品,能唱出令男人臉紅心跳的挑逗詞句,配上夠騷舞姿、夠辣身材的Pussycat Dolls,稱霸全球英語系流行樂壇,這回法國也不甘示弱的推出Undies Kissing Girls一較高下,拍攝MV時完全不用考慮服裝造型的煩惱,直接用內在美性感呈現,外加一根鋼管,不讓你噴鼻血Undies Kissing Girls決不罷休!

  自Spice Girls/辣妹合唱團,帶起個性女子樂團風潮,一波波女力大對抗的戲碼接續上演著,同時穿插黑人女子美聲團相繼崛起,不過,這個空缺似乎多從英美兩地交互遞補,然而由Hena、Liviou、Oksana、Kelia和Adi等五位女孩組成的Undies Kissing Girls再經法國媒體強力宣傳下,雖然尚未正式登陸各國市場,卻藉網路的無國界散佈,引起騷動的造成廣泛討論。

  首張英法雙語發音的專輯《Private Room》,邀請年過18歲的你一同加入這場性感私密派對。施展酥軟媚功的第一主打”Lei”,包裹在朗朗上口的詞句與流行滿點之舞韻律動中,率先打開樂迷渴求的雙耳;復古味濃的”Overrated”將Synth-Pop節奏導入時髦電子聲線裡頭;架起閃亮迪斯可氣氛的”I Feel Love”,則是翻唱情色女皇Donna Summer於1977年佔領美國舞曲榜+英國金榜雙冠軍的經典名曲;以舒緩溫情語調輕柔唱起”My Own Ballad”,誘人依舊的感覺全身瞬時輕飄起來;”Click”則強悍散射搖滾電吉他的飆奏。就讓Undies Kissing Girls開啟你的禁忌慾望,滿足你視聽雙享受的週到服務。

曲目:
01.Lei
02.Overrated 
03.I Feel Love 
04.5+1 
05.My Own Ballad 
06.Jeux de Vilains 
07.Le Bon Gout 
08.Click 
09.Enfin Libre
10.Regarde-Moi 

Lei / 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JnlE8BK0L6E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