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倫佛西 / 經典重現
Laurent Voulzy / Recollection


紀念經典名曲《Rockollection》30週年08年概念專輯
◎秉持一貫清新韻味之法國的首席創作才子又一力作
◎找來30年前合作夥伴,重新把玩經典再創新貌
◎Non-Stop的方式串連”I Want To Hold Your Hand”、”How Deep Is Your Love”、”California Dreaming”、”Every Breath You Take”、”Oh Pretty Woman”等懷念金曲


編號:88697-31895-2
條碼:88697-31895-2(8)

  無論流行樂壇風格如何替換,這位享譽法國的首席才子Laurent Voulzy,永遠秉持一貫清新韻味,有著完美主義的創作態度,雖以簡單的音符堆疊,卻蘊藏著豐沛情感、紮實編曲架構,感受屬於法式的浪漫以及曼妙小調給予之深刻悸動。

  1974年Laurent展開音樂生涯,協同好搭檔Alain Souchon共通創作,知名度也日漸攀升。1977年發行首張個人作品《Rockollection》至今已過30個年頭,卻重質不重量的慢工出細活推出僅五張專輯+兩張現場收音特輯+兩張精選,累積超過30首進榜單曲,然而1992年的《Cache Derriere》與2001年的《Avril》作品為Laurent贏得兩座法國音樂「最佳年度專輯」大獎,更是到了1993年才在巴黎舉行生平首場個人完整演唱會。廣從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詮釋出各國最優雅的經典樂章。

  這張30週年紀念發行的《Recollection》專輯相當別出心裁,以Non-Stop的方式串連熱唱,更混入律動感十足的舞曲節拍,有點像早期台灣的「流行45」,以自創歌曲套入懷舊老歌穿插演出,相當值得玩味,其中包括耳熟能詳的:The Beach Boys之”I Get Around”、”Good Vibration”;The Beatles之”I Want To Hold Your Hand”、”A Hard Day’s Night”;The Bee Gees之”More Than A Woman”、”How Deep Is Your Love”;The Rolling Stones之”(I Can’t Get No)Satisfaction”、”Ruby Tuesday”;The Mamas And The Papas之”California Dreaming”;The Police之”Every Breath You Take”;Roy Orbison之”Oh Pretty Woman”等作,滲入搖擺帶勁的狄斯可、拉丁、搖滾多樣音軌,若要辦復古又時髦的派對,只要《Recollection》一張就能搞定!(無原文歌詞)

曲目:
01.Dans Le Vent Qui Va
02.Jelly Bean
03.Radio Collection
04.Rockollection 008
05.A7708
06.Rockollection Scene 10
07.Les Interrogations d’Elizabeth
08.Jukebox
09.Sous La Lune
10.Epilogue : Dans Le Vent

Jelly Bean / 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zn1CMs3mUk8

羅倫佛西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