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 / 夢遊加勒比海
Slai / Caraibes


法國靈魂系性感男歌手2008年最新專輯
◎融合Dancehall/Reggae/R&B/Soul的法國性感男歌手
◎全以法文發音演唱之新作中譜入更多屬於熱帶加勒比海風情的旋律
◎讓嘻哈舞池播多英文歌的DJ們享受異國情調之絕佳新選擇


編號:88697-31405-2
條碼:88697-31405-2(9)

  翻開全美流行指南Billboard排行榜,明顯發現屬於黑人獨特的嘻哈、饒舌、節奏藍調、靈魂風格完全佔領整個版面,這個風潮也讓全球各地尾隨跟進,來自法國的Slai,以他迷人Soulful韻腳以及R&B節拍,征服歐洲各國樂迷。自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Fresh》,立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2002年的同名大碟《Slai》,終於讓他躍上國際舞台,造成電台高居不下的點歌記錄。

  不僅以節奏藍調/靈魂為基調,更在法文發音演唱之新作《Caraibes》中譜入更多屬於熱帶加勒比海風情的旋律。如輕風拂面般舒暢的開場〈Lecons particulieres〉,以吉他輕彈播奏的配入R&B聲韻架構裡頭;瀰漫Dancehall舞動頻率〈Dis-lui〉、〈3’30〉,性感誘發扭腰擺臀的慾望;散盡夏季完全涼爽雷鬼浪潮之〈Je marche libre〉,很有入夜後的海灘營火BBQ派對之氛圍;除了快歌以外,〈A l’abri〉、〈Ouh… Ah…〉、〈Cocktail〉等小品集都是Slai施展其抒情的迷人樂章;再掀Party高潮主攻歌〈Tout〉以及〈Reprends〉,是讓嘻哈舞池播多英文歌的DJ們享受異國情調之絕佳新選擇。〈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Lecons particulieres
02. Dis-lui
03. La pli si tol (interlude)
04. A l’abri
05. Ouh… Ah…
06. Juste une fois (version acoustique)
07. Ca tourne (interlude)
08. Une derniere chance
09. Je marche libre
10. 3’30
11. Prononce mon nom
12. Sur la plage (interlude)
13. Deja vu
14. Tout
15. Hot & sexy (interlude)
16. Cocktail
17. Tu n’imagines pas
18. Reprends
19. Caraibes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